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关于泰国的产权公寓Condo(二)

2014-12-12 10:09:4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作为泰国买房的一般规则,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对宠物的限制;

 可以使用泳池或其他设施的儿童年龄的限制;

 车辆停放、船只停泊的限制;

 公共区域地板覆盖物材料、建筑物外立面窗帘或布帘、开放式阳台围挡的限制;

 在公共区域使用康乐设施的限制;

 声音或噪音的限制。

了解所购房产公寓的相关法律人

 务必选择信誉良好的物业管理公司,因为他们遵循井然有序的和透明的管理方式。

 提防由房产开发商任命的物业管理公司,因为如果在房产保修期内发生房产质量问题需要修缮,管理公司可能会偏袒开发商。如果在业主会议上超过50%的业主同意,则可以由业主选择新的物业管理公司。

 保留一份房产法人帐户的复印本,以确保一切有序开展,没有资金偷偷流走或支付的款项下落不明。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当然希望所支付的房产维修保养费用到实处,并长期有效地保证房产的价值。

 偶尔情况下,需要筹集应急资金来应付一些意想不到的房产维修。《泰国公寓法》明确规定在业主大会中必须有四分之三的业主投票通过,才能筹集这项资金。在你打算投票之前,务必咨询相关信息以确保这一资金真实有效。

 《公寓法》还允许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来监督管理房产。委员会成员数目应少于9人,由业主们在业主大会上推选出来。

 业主投票权由其房产面积占公寓大楼面积的比率来决定。

业主的权利

生活在这样紧密的公寓生活空间中,往往会导致某种形式的冲突。事实上,如果遇到问题心存抱怨,最好的方法是处理它,而不是忍受它,尤其是你每天都要面对的情况下。常见的投诉包括:吵闹的宠物、停车位被邻居占用、休息时间嘈杂的音乐,或业主委员会以专制或偏颇的管理方式行使权力。

《公寓法》要求业主大会每年至少举行一次,然而事实上,业主大会需要时时举行。如果你对投诉处理不满意,想想是否没找对人,或是没投诉对地方。如果先前的投诉方式不奏效,可以寻求其他渠道,如谈判、调解、仲裁,或在其他情况下进行法律诉讼。

小结

购买泰国房产公寓时,还有其他的注意事项。在购买完房产后还有很多要处理的情况。最基本的是对所购买的房产做深入的了解和调查。

相关文章:关于泰国的产权公寓Condo(一)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