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投资泰国房产作为第二家园(一)

2014-12-15 11:01:2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每年旅游旺季,我们看到的不仅是泰国的传统旅游目的地如华欣、芭堤雅和普吉岛挤满游客,几乎整个泰王国的游客们源源不断的涌入。假期的时候前往热带地区旅游是一个奇妙的经历,并且可以遇到意想不到的投资泰国房产的机会。最大的问题是:怎样才能在度假时获得稳健投资收益?

投资泰国房产作为第二家园

你或许已经听过外籍人士来到泰国投资房产的事迹,每年他们来到泰国,在他们的第二家园度假休闲,又或者从所投资的房产中获取收益。这些人在他们第一次或第二次到访泰国时,就已经看到泰国房产市场的前景。他们在泰国购买土地、公寓、别墅等房产取得了稳健的投资收益。

从投资角度来看,投资泰国房产作为度假屋,目的在于:

1. 为您和您的家人在假期、甚至是退休后获得舒适和便利的住所。

2. 如果您需要,随时有一个家等着您的召唤。

3. 当您不在泰国期间,可以出租您的公寓或别墅。泰国有很多的房产代理,能够代理办好一系列租赁流程和代收租金,以确保您的房产投资收益。

第二家园的优点

首先,你不需要为在泰国房产支付每年的房产税或市政税(如英国)。一般来说,只有在进行房产交易买卖的时候才用交纳一定的税费。然而,有趣的是,泰国一些司法管辖区对房产征非常少的税,某些司法管辖区根本不征税。

其次,你有很多有投资前景的房产位置可供选择,如海岸线、山景、城市、郊区景观等。

第三,安保是房产开发商们高度重视的问题,所以这方面肯定受到良好的照顾。特别是华欣的居民,由于目前是泰国王和他的直系亲属居住的地方,整个华欣的度假胜地都受到了良好保护。那么,投资度假屋将要梦想成真了!

相关文章:投资泰国房产作为第二家园(二)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