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普吉岛奢华房产市场的转变

2014-12-27 10:52:3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泰国普吉岛奢华房产市场的转变.jpg

泰国曼谷邮报周末期刊上,刊登了一则普吉岛房地产市场变化的新闻,尤其是顶级住宅。尽管泰国房产市场持续吸引着富裕的游客和房产投资者,但是打算购买别墅豪宅的外国买家数量正在减少。

以前,普吉岛房产市场对大别墅要求使用面积高达1600平方米,标价均在1亿泰铢以上。这些房产大部份是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前建造的。卡玛拉地区由于有众多奢华房产楼盘,还因此获得了“百万富翁区”的绰号,那里的大部分房子价格超过5000万泰铢。

沿着普吉岛西海岸的奈扬(Nai Yang)到拉威(Rawai)海滩边上,累计有1874套别墅,其中的1474套已经卖出,入住率达78.7%。其中,51%的房产以每套低于2000万泰铢出售,只有18%的房产能以超过5000万泰铢的价格出售。在普吉岛,美丽的,带有私人泳池的别墅可俯瞰大海。

此外,大部分的房产集中在邦涛(Bang Tao)供应,共770套房源,占总数的41%。这反映了拉古娜(Laguna)综合度假村带来的影响,这其中包括悦榕庄(Banyan Tree)和都喜(Dusit)酒店品牌别墅的出售和出租。由悦榕庄管理的别墅售价从5900万至1.25亿泰铢,而都喜管理的别墅售价格大概为3400万泰铢。

目前,需求量最大的别墅售价一般低于2000万泰铢。这类别墅通常有2至3间卧室,使用面积200至300平方米。投资者大多是长期住在泰国,总部设在亚洲,特别是香港、新加坡和上海的外派人员。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