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普吉岛南部的房产渐受欢迎

2015-01-02 10:58:4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在过去的15年,普吉岛的西北地区曾是泰国房产发展最受欢迎的位置。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普吉岛西海岸有众多的海滩,并且靠近国际机场和推动周边地区发展的拉古娜度假中心。

尽管2004年遭受海啸,普吉岛土地价格在近10年内已增长了3倍。根据泰国房地产事务局(Agency for Real Estate Affairs)调研和评估报告指出,2004年至2014年,土地价格平均每年增长约14%。西海岸的价格比普吉岛另一端的地块价格要高出很多,主要是由于西海岸拥有更壮观的海景和海滩。

现在,西海岸沿线的3卧别墅均价约2000万泰铢,相比之下,南部海岸的类似别墅均价约1200万泰铢。这点不足为奇,因为西北和西部地区的土地成本以及开发费用已大幅度增加。

据普吉岛公报(Phuket Gazette) 报道,近年来,泰国房产开发商和岛上居民越来越多地往岛的南部地区迁移,尤其是查龙(Chalong)、拉威(Rawai)、奈涵(Nai Harn)地区。迁移的好处是住房成本低,宁静的生活环境和美丽的奈涵(Nai Harn)海滩,还有各式各样的餐馆、酒吧和集市。此外,距离普吉岛镇仅20分钟车程,交通非常便利。

泰国普吉岛南部的房产渐受欢迎.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