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关于泰国房产的过户转让

2018-03-05 10:39:0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

   1、泰国房产的购买和过户
    当你计划购买泰国房产时,需要了解相关的步骤,而最重要的一步是将房产从所有人或开发商手中过户给您。通常情况下,购房合同应明确规定房产是如何过户的。一般在土地厅进行房产的过户登记,完成转让手续。
    如果你从开发商手中购买的是期房,那么房产过户只能在房产竣工后进行;如果是现房,那么只要完成购房合同约定的分期付款之后就可以过户房产了。尾款通常在土地厅进行过户登记的当天付清。

   2、过户时要交哪些费用
    除了购房款,您还必须缴纳相关税费和过户费。一般来说,买方负责过户费,又或者两方各自承担所有税费的50%,当然,比例可以进行协商。
♦ 过户税——土地部门征收所登记房产价值的2%。
♦ 预缴税——征收房产估值的1%(说明如下)。
♦ 特别营业税——仅针对持有不足5年的房产,征收房产价值的3.3%。
♦ 印花税——征收所登记房产价值的0.5%。
    买方和卖方可通过协商约定各自需承担的比例,并将其写入合同中,之后再去土地厅进行登记过户。

    3、什么是销售房产所得税 (预缴税)
    销售房产所得税属于泰国所得税范畴。土地部门扣缴所登记的过户房产的所得税。费率根据自然人和法人而有所不同:
♦ 如果房产卖方是公司,预缴税为房产销售价格或估值的1%,按金额高的计算。
♦ 如果房产卖方是个人,预缴税按累进所得税进行计算。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