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雷蒙置地为业主们组织芭提雅骑行活动

2016-03-18 16:21:4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元宝

    芭提雅上周末,雷蒙置地(Raimon Land)为业主们举行了一次极具趣味的自行车骑行活动,有超过60个骑手参与,骑乘路线为爬山、下山、沿着中天海滩绕行两圈,接着前往Zire 黄艾买提公寓里的知名餐厅Silver Lining用午餐两小时,业主们都表示很高兴有机会能组成一个车队共同骑行。
    Raimon Land是泰国著名的高端房地产开发商,自2004年成立以来,开发的楼盘无一不成为经典,旗下产业包括zire黄艾买提,Northpoint,  Northshore 和Unixx South Pattaya公寓,Raimon Land的楼盘就是高品质的象征。
    雷蒙置地的市场营销副总裁Kipsan Beck.说::“在芭提雅骑行是人生一大乐事,在享受美丽海景舒适海风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我们很乐意业主们能体验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我们举行了这次骑行活动,有助于为所以业主们建立一个温暖的交友社区。我们公寓里的设施都是为提高业主的入住感受而建立的,包括这次引进由Glass House Pattaya经营的知名餐厅Silver Lining入驻我们的房产,这些都能为业主们的生活增添乐趣,也给他们提供了更多来芭提雅度假的理由。同时也很感谢春武里警察为这次骑行活动提供了交通上的便利。
    这次骑行还受到了媒体的欢迎,泰国bkkwheels网站的主编辑表示:这次骑行活动不仅能看到很多新式的自行车模型,还能加强业主们的交流,很适合度假生活。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