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地铁紫色线沿线公寓市场报告

2016-06-21 17:09:2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元宝

  c.png

    资料来源 ︰ 高力国际(泰国)
  如图,2012年至2016年间,曼谷地铁紫色线沿线共兴建28408个公寓单位,2015年间因泰国国内经济放缓,15年间出现跌幅,然而,一旦2016年8月份紫色线正式运营,房产需求预计将增加。
  紫色线途径曼谷以及曼谷近邻暖武里府,但新建的公寓数量却有这显著的差别,主要是因为暖武里府的土地价格要低于曼谷,且更适合兴建低于THB 250 万泰铢的公寓,这个价位的公寓达1000套。

360截图20160621163119416.jpg


  上图所示,暖武里府的均价约每平方米THB 74,000,而这两个地方所有公寓的均价是每平方米约 THB 71,000。紫色线沿线不同地区价格大大不同,从每平方米THB37500到每平方米THB140000等,和过去的几年相比,一些项目的均价上涨了30%。
  在Yaek Tiwanon 站(第13站),从2011年兴建公寓起,公寓均价从每平方米THB 57,000增至每平方米THB 75000 。同样的,2011 年暖武里府市政中心周边的新公寓项目均价是每平方米THB 36,000,但自 2013 年起,公寓均价上涨至每平方米THB 70000。暖武里府市政中心附近房屋需求的提升主要是由于它的位置接近政府办公室。
  过去的三到四年里,部分公寓的平均使用率也并没有达到开发商的预期数量,原因在于一些投资者对该区域不感兴趣,因此少数的项目的价格会低于THB 300 万每平方米。而高入住率的公寓主要是因为位置接近购物商场等设施。
  不论如何,一旦紫色线在 2016 年 8 月正式运营后,沿线公寓的住房需求开始增加,许多泰国房产开发商已经准备开始在紫色线运营之前的进行泰国房产的宣传工作。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