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购房之轨道交通沿线篇

2017-04-06 15:58:1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星

   曼谷是世界上最拥堵的城市之一,轻轨和地铁是曼谷民众必不可少的快速出行交通方式。房地产是区位、实物、权益的综合体,因为房地产项目的不可移动性,使得交通对于房地产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泰国大家出行除了首选轻轨,其次地铁外,买房同样也是会选择轻轨和地铁沿线旁。曼谷轻轨自从1992年开始运营以来,轻轨沿线的房价一直都是以飞快的速度在增长,同样2004年地铁运营以来,其沿线的房价也在飙涨。因为曼谷的“黄金地段”、“整合的城市资源”、“黄金房产”,都是与快速交通网有着密切联系的。

  那么曼谷分布贯穿了曼谷的东西南北的交通网是什么样的呢,到底交通网沿线的房产价格又是如何呢。下面来和小编了解一下吧:

 

513066684228125272.jpg

 

  BTS轻轨:为图中的浅绿色(Sukhumvit素坤逸线),墨绿色(Silom是隆线)。

  MRT地铁:为图中的蓝色部分。

  机场快线:为图中的红色部分。

  轻轨Sukhumvit线是横贯曼谷东西方向,Silom线则南北横贯Silom/Sathorn片区。地铁线目前只有一条,南北方向与轻轨Sukhumvit线的Asoke站交汇,最后与老牌中央商务区Silom/Sathorn擦肩而过。

  轻轨线的每日载客量为76万人次,地铁线的每日载客量为32万人次,而机场快线的每日载客量仅为6万人次。快速交通网线的载客量预示着其受欢迎程度,也预示着对沿线住宅的需求量。

  因此,投资项目要跟着曼谷轨道交通网走,才会有肉吃。而其中曼谷的优质城市资源都集中在轻轨沿线上。所以贯穿曼谷各大核心片区以及可直达超级市中心的轻轨Sukhumvit线和Silom线在曼谷的地段排名是佼佼者。

  根据泰国房地产价格评估及研究中心显示,泰国地段王前三名如下:

  第一名:暹罗广场(SiamSquare)、素坤逸线路、蓬集(Phloen Chit)一线

 

7427ea33bc7415aec33a57.jpg

 

  这里的土地平均每方米48万泰铢。之所以它们能成为“地段王”,不仅是因为这一区域是轻轨沿线之外,还是曼谷增长最快的商业中心,这里扎堆了大使馆、甲级写字楼、超奢华商场,这里聚合了大部分的城市资源。

  第二名:是隆(Silom)线

 

str3199wn.90522_ub.jpg

 

  是隆(Silom)线,平均每平方米40万铢,位居第二。作为“泰国华尔街”,这里也是很多大型企业的聚集地。其周边聚集了近五万金融精英、企业白领等高收入人群。

  第三名:唐人街(耀华力路)

 

3865261_224819286.jpg

 

  唐人街(耀华力路),每平方米约30万铢。曼谷唐人街是曼谷西部城区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其房价水平自然也会比很多地方要高很多。


  所以曼谷房产未来前景如何?该投资在哪个地段?就可参考以上我们提到的因素。大部分城市资源的交通轨道沿线和地段王区域,不断推进新项目,教育、医疗等配套建设不断完善,这些地段正用“实际行动”诉说着,未来发展看我的。

  小编希望通过上述的介绍,能对大家选到中意的好房子有一定的帮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