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浅谈清迈国际学校 留学一族约吗?

2017-05-15 15:22:16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小佳
  清迈,一座仅次于曼谷的泰国第二大城市,以“美女和玫瑰”享誉天下,更享有“北国玫瑰”的美称。自然环境优美,风景迤逦,气候宜人,是旅游避暑的好去处。清迈更是泰国的教育重镇,著名的清迈大学、西北大学、密柱农学院等多所学校都在清迈,市内历史文化遗迹密布,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清迈还有多所国际学校,被定为国际教育中心,为准备留学的人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选择,下面就随泰迷君一起看看吧。
  清迈国际学校--简介
  目前,清迈共有10所国际学校提供国际教育,总共接纳了超过2000名国际学生,提供了包括:美制、英制、德制和IB教程的一系列课程,都是全英语教学,私立双语学校里有英语泰语班、国际班(纯英语教学)。课堂上都有两个老师:讲台上一个欧美主教老师,教室后面一个泰国助教。教材跟西方教育基本接轨,没有学籍限制,随时可自由择校。这10所国际学校的学费从一年约3万元起到最高一年约10万,为不同预算的家庭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清迈国际学校--特点
  1、教育质量有保障
  泰国教育部要求在泰的所有国际学校必须拿到国际见证机关的Accreditation认证书。而且在泰国国际学校授业的学生被认为水准高的学生。可顺利的升学到另一所教育机关。
  2、教学的多样性
  国际学校提供从幼儿园到大学院的教育,目前有45个国家学校和大学加入了泰国国际学校协会。这些学校采用英式、美式教育方法。少数采用日式、法式、瑞式。目前开设了270个正规教育过程,提供学士、硕士过程。并且还开设了短期班、特殊班、交换生项目。
  3、经济性
  泰国离中国不远,移动时间短,旅行费用少,家长及学生来回非常方便。农产品资源丰富,生活费用比国内二线城市要低,而且教育费用比起欧美国家便宜的多,生活质量也就大大提升了。
  4、环境、安全性
  清迈市内风景优美,是旅游度假的胜地。目前泰国政治形势稳定,可安全的在这里生活。
  清迈国际学校--学费
  俗话说,钱包的厚度决定旅行的长度。出国留学,除了考虑学校、专业之外,学费也是一重要因素,留学费用不仅与家庭收入挂钩,还与留学国家的生活费用息息相关。选择一个自己家庭能承受得的国际学校至关重要。泰迷君列出了一些学校的学费,供您参考。
    1.png
  看完了学费,心里有了底,是不是想要更多的了解国际学校的具体情况?下面,泰迷君就来给你说道说道。
    2.png
    3.png
  每个父母总是想给子女最好的教育,相对本土公立私立学校,有条件的家庭都会给孩子挑选国际学校,让孩子与世界同行,也有越来越多的孩子接触到国际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如果您正打算挑选泰国、清迈方面的学校,希望这篇文章能对您有所帮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