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为增加抵押贷款数额,泰国银行推出新型促销活动

2017-05-17 15:40:4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Posts-Featured-25.jpg

  泰国买房同样也要考虑贷款的事,浏览下文吧。
  日前,泰国一些大的银行推出一项特别的抵押贷款促销活动,以此来增加住房贷款数量。据当地媒体报道,尽管抵押贷款的拒收率仍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但Kasikornbank和TMB Bank两家银行都在努力实现其住房贷款目标。
  Kasikornbank最近推出了一个超值K-Home贷款节的促销活动,将提供更多的贷款限额以及来自银行合作伙伴的特别折扣,Kasikornbank住房贷款和微贷款产品管理部负责人阿隆科特?波昂马斯克(Alongkot Boonmasuk)表示。该银行将给予贷款限额最高达房屋购买价格的90%。申请人还将有资格获得在K-Home装修贷款计划下的额外融资,其中高达10%的房屋购买价格还可用于装修融资。Kasikornbank还承诺合并金额将不超过评估价格的100%。
  利率方面,前3个月的贷款利率设定为0,然后在4至12月之间为3.5%。除此之外,贷款将以最低零售价减去折扣为准。参与该活动的客户也有资格获得Kasikornbank银行商业伙伴的优惠和折扣。
  活动申请将会持续到10月底,银行相信此次促销将会帮助它在未来几个月内增加80亿泰铢的新住房贷款。而Kasikornbank计划是2017年新增住房贷款529亿泰铢。
  为实现今年的住房贷款目标,除了Kasikornbank之外,TMB银行是另一家提供抵押贷款的机构。申请住房贷款的头3年,该银行将提供4.25%的固定利率。活动时间将从现在一直持续到7月底。
  集旅游度假、养生养老于一体,海外投资就选泰国房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