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与马尔代夫不相上下,物价还便宜一半,被中国人遗忘的“一颗明珠”

2017-11-17 17:36:0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这里是多部电影的取景地,莱昂纳多的《海滩》、电影《割喉岛》
  阳光、海滩、购物、娱乐、美食……旅行度假关键词,你想到的想不到的这里都有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说的就是泰国众多岛屿中最低调的一个,甲米
  听过,可是你没去过,没真正的了解过……
    1.jpg
 
    2.jpg
  优势:
  1、人少、民风淳朴、物价便宜一半
  相比普吉世界各地络绎不绝的游客,甲米目前以欧美自由行游客居多,是中国游客尚未“占领”的地方。游客少了,也就能最大限度的保留当地的特色,民风自然淳朴。风景天然,物价比普吉低得多,收费也比普吉便宜一半。
    3.jpg
  2、离岛多、景点丰富又集中
  甲米周围零星散落着30多个离岛,并且拥有这些离岛的管辖权。30!多!个!这意味着什么?虽然离岛从普吉也能去,但从甲米去耗时更短,更~便~宜~
    微信图片_20171117172715.jpg
  3、从来不“无聊”
  你以为去甲米玩玩海也就罢了?那就大错特错了!甲米的游玩项目之多,之丰富,跳岛、攀岩、潜水、泡山泉、泡温泉、看猴子、丛林飞跃……总之甲米的字典里,就没有“无聊”二字!
    微信图片_20171117171349.gif
  玩在甲米
  1、”海底世界”的探秘
  去泰国潜水怎能忘了甲米这个地方。洁白柔软的细沙,清澈蔚蓝的海水,绚丽多姿的珊瑚和形态各异的热带鱼,使得这里成为潜水爱好者海底探索的胜地。
    微信图片_20171117132000.jpg
  2、峭壁上感受最激烈的心跳
  甲米的莱雷海滩,被数次评定为世界十大攀岩圣地,这里几乎每一处都有攀岩者的足迹。无论是有经验的攀岩朋友,还是零基础的小白,都可以在专业的攀岩俱乐部教练带领下,尝试一把,感受不一般的心跳。
    微信图片_20171117131215.jpg
  3、飞跃丛林,化身人猿泰山
  人猿泰山的灵巧与刺激不再是屏幕上的童话,在这里你也可以,在一棵棵茂密的大树中穿梭、跳跃,刺激感十足。还可以骑大象到达丛林深处。
    微信图片_20171117131322.jpg
 
    微信图片_20171117170017.jpg
  4、瀑布温泉、天然冷泉
  一个热带地区还有温泉瀑布!神奇吧,这可以说是当地人的澡堂子,无论是坐在瀑布下面还是泡在“汤池子”里,都可以感受水流冲击身体的感觉,舒服极了~还有颜值与九寨沟有得一拼的冷泉翡翠池。
    微信图片_20171117165220.jpg
  
    微信图片_20171117164922.jpg
  5、零星散落的离岛,跳着玩
  玩甲米,最精华的部分就是跳岛游!塔岛+莫岛+鸡岛+波达岛就是比较经典的行程,其中塔岛、莫岛和鸡岛是连在一起的,海水退潮的时候会露出一条白色的三角海滩线,又被称为海天一线沙,惊艳!
    微信图片_20171117132617.jpg
  6、洞穴皮划艇
  塔兰,是甲米镇外谜你版亚马逊小丛林,这里有奇特的洞窟、随风摇曳的棕搁树,不妨约三两好友划着皮划艇在红树林小小探险一番,寻找野生动物的踪迹。
    微信图片_20171117164710.jpg
  甲米认知扫盲
  就是这样一个美到极致的地方,对中国人来说还是“处女地”,被遗忘的度假天堂!
  甲米位于泰国南部,是甲米府的首府,是一个犹如天堂的热带半岛,更是泰国安达曼海岸边最美丽的省份。甲米西濒攀牙湾,西南则面向安达曼大海,与普吉岛隔海相望。人们常常把甲米拿来与普吉进行对比:两地相距不远(船程或是车程都只是两个小时),而且两地都有多处旅游景点,但普吉岛像一个穿金戴玉的贵妇,而甲米则像脂粉不施清秀脱俗的村姑,各有各的美。
    微信图片_20171117145658.jpg
  甲米距离曼谷816公里,往返甲米府与曼谷之间的航班很多,一般航行时间是两个小时,而亚航也有很多国内城市直飞甲米的航班;亚洲4号纵横曼谷、素叻府,周末自驾游的好去处;水路交通方便,有渡船连接甲米府城、翱廊、皮皮岛、兰塔岛的诸多码头。
  不出海,甲米又是另一种魅力。甲米市人口仅两三万,鲜少看到大批旅游团队和嘈杂的游客,民风淳朴;甲米市区主要有三条大街,依甲米河而建。漫步街头,小城山海相连,静谧雅致,宛如隔世密境。
    timg (1).jpg
 
    微信图片_20171117161109.jpg
  物产丰富、且物价低廉,同等级的酒店,价格至少比普吉岛便宜三分之一,土产及海鲜更不用说了。对于海岛游来说,甲米性价比很高。餐饮更是物美价廉,无论是街头餐馆,还是街边小摊,都能品尝到丰富多样的特色美食,舌尖上的无尽诱惑。
    微信图片_20171117170101.jpg
  选择来甲米的游客,有些人是来发呆的,有些人是来看岩洞攀岩的,有些人是来看日出日落的……而我只想马上动身去甲米,醉在那片大海纤尘不染的蓝里。

  甲米项目推荐
  项目名称:新概念甲米海景公寓(The New Concept Krabi Sea view)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Klong Muang海滩
  离海距离:500米
  完工日期:2019年11月
  开 发 商:The New Concept Property
  项目构造:5栋5层楼
  项目面积:11,200平方米
    9b639af36420df0b39689c58132c7f8c.jpg
  新概念甲米海景公寓位于甲米Klong Muang海滩,距离海边仅500米,从项目到甲米国际机场只需30分钟左右。项目所在的Klong Muang海滩,清静没有喧嚣嘈杂,风景更原始自然,适合休闲度假居住。而且甲米几乎所有五星级酒店都坐落于Klong Muang海滩,周边都有超市、按摩店、餐厅、购物中心、医院等等,生活便利。项目全球发售,刚开盘还剩5套,包租20年每年8%,包租期间免物业费哦。拥有一套,住在诗情画意里!
    微信图片_20171117180027.png
 
    b3a65ad832d9952b7b49157e804d4daa.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