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为了节省100块钱,他在泰国买了一套房!!!

2018-02-02 15:08:5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最近小编一直关注天气情况,毕竟在南方,气温降到5℃以下,已经冷到不用你妈叫你穿秋裤你也会自觉穿上的程度了。
    76BEF4438DBBF5F0E1A7B4534BFC96BA23BD4565_size15_w438_h274.jp
  而当播报天气和尬段子碰撞在一起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天气也可以这样播……
  以前,被窝以外都是远方;现在,被窝以内也是冰箱。如果你打算去海南避寒,那么不过是从一个冰箱迈进另一个冰箱。
  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遥远的边疆……
  以前,南方人不懂北方人的冷,现在就连南方人也深深感受到了冬天满满的恶意。
  但是有一人,可能得感谢这波冷空气……
  事情回到半个月前。

  “小田,上次我看的那套房还在吗?”
  “目前还有。后来有个客户也看上了,但是觉得价格太高,还在犹豫中。您这边考虑得怎么样了?”
  “各方面都挺合适的,但是我们家老爷子还真是顽固,说不通!”
  有点着急有点无奈,说这话的就是刘哥,30多岁,北方人。
    微信图片_20180202111729.jpg
  半个多月前,刘哥主动联系我们,说打算给父母买套养老的公寓。同事小田接待了他,并给他介绍了一些项目,挑挑选选看中了普吉的一个项目,并且连户型房号都选好了。迟迟没付定金,那是因为他还没从父母嘴里听到这件事“好,不错”的肯定。
  刘父是那种传统的做派,思想保守,出国养老这件事在他看来多少有点前卫,“我在国内哪儿不能养老啊,还非得去到国外?鸡同鸭讲,字还看不懂,不去不去!!!”刘哥说得再多,刘父还是手一挥头一转,似乎在说,“不可能!”
  刘父不同意,刘哥是早就预料到了的。细想下来,我们也能理解,父辈这一代人,去到国外一个陌生的环境,语言不通、生活习性不同,内心恐惧不安是大于喜悦的。刘哥心里明白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微信图片_20180202120324.jpg
  但刘哥不想放弃,一是不想错过这样好的项目;再者北方冬天太冷,刘哥一直想给父母换一个更舒适的环境。
  于是他心生一计!这就和小编开头提到的天气有关啦,也是这次买房的转机。
  由于国内受到冷空气影响,走哪哪都冷,而现在的泰国正是一年中旅游度假的最好时间。所以,刘哥想以旅游为借口带着父母去泰国,说得再好都不如亲眼所见所感,老两口也痛快答应了。
  而此次旅游对第一次出国的刘父刘母来说也是特别的,习惯了在寒冬腊月里裹着厚厚的棉袄,就这样在异国城邦里穿着短裤短袖、赤脚走在细软的沙滩上。而且他们发现,泰国餐馆的菜单、商场里商品的介绍等都有中文,以及很多商店里有会中文的员工,就连付款都可以用支付宝微信支付。让刘父感到最意外的是,与一些当地人简单的中文交流是可以的,并没有“鸡同鸭讲”。
    微信图片_20180202151252.png
  如今泰国的旅游业越来越国际化,由于中国游客和购房者的暴涨,大部分服务业都在学习中文,所以也就看到了中文菜单、会讲中文的商场员工、导游……
  玩得尽兴的时候,二老的心态也一点一点发生改变,可能他们自己也不知道。
  当刘哥试探性的说一句“要是这边有套房,过来长住就更方便了”的时候,刘父附和一声:“这倒是,环境也可以。”
  刘哥知道这事成了,这不,前几天回来后,就给同事小田打了一电话,约了第二天看项目。
  于是第二天,刘哥就带着父母来看房,当场刷卡付定金……一切流程都很顺利,临走前还说:“现在他们很喜欢泰国,还想去,可能春节吧,再过去玩几天,高兴高兴!”
  是啊,客户高兴,我们也高兴。
    微信图片_20180202112943.gif
  刘哥的这件事中,小编觉得最成功的并不是他买到了一套心仪的泰国房子,而是他让思想传统的父母有了出国养老这种观念的转变,又或许可以说这就是泰国的魅力,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然而最让小编感兴趣的是刘哥的身份,用他自己的话说,IF国际自由人,光听这名字就很带感。国际自由人IF(International Freeman),是一群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自由地选择工作、居住和生活地点的人,在全球范围内自由飞翔的过程中,完成自己对生活的回归。精彩,羡慕!虽然直到现在还搞不懂刘哥具体是做什么的,但是知道他用他颇具国际视野的眼光在泰国买了套房,就够了
  今天的中国,已经拥有了产生国际自由人的宏观环境,已经成为了国际自由人的起始出发站,而许多人的下一站,泰国!
    微信图片_20180202141426.jpg
  等等,在这小编要插播一条新闻。
  刚才提到,刘哥一家春节准备去泰国旅游。是的,如今春节出境游成为一种潮流,很多家庭会选择在春节这几天,携家人一同出去旅游,而泰国因为天气暖和、距离近而成为首选。
  泰国《世界日报》刊发文章称,中国春节期间(2月15日至2月21日),泰国航空无线电公司预计,将有20677架次泰中航班,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6%, 2月15日最多达到3070架次。
普吉机场增加最多达12%,约每天364架次,比平时增加37架次。
    微信图片_20180202141539.jpg
  目前泰国至中国的航班最多,平均每天350架次,占所有国家航班数量的27%,其次是泰国至新加坡的航班,平均每天110架次,占8%。而大量中国游客在春节长假期间赴泰国游玩,则成为了航班架次增加的主要因素。
  继黄金周之后,泰国又将迎来一次旅游高峰期。
  不管这么多人里面有没有你,小编也要提醒各位春节出境游的游客,做好行程安排,避免人流高峰!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