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度假胜地去不了?别急,这些海岛也能说走就走

2018-02-09 09:51:3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小编是从事泰国房产的,以往每期都会送上一些干货,分享泰国购房故事。但是今天咱不说泰国房价,不说投资回报率,就说令人开心、兴奋的事。年关将近,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
  能让我们开心的事情,脑子里会快速跳出两个字,旅游。而春节将至,许多人也选择在这期间出行。你是否已经有了出游的打算,国内,还是国外?
    微信图片_20180207143605.jpg
  都行!但是有一个地方,外交部领事司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这个地方就是马尔代夫。
 
  但是也别可惜,去不了马尔代夫,它有的,泰国这些海岛一样有,一样可以说走就走。
  如果你说,想去马尔代夫潜水,那你就别错过斯米兰群岛
  颜值赶超马代,价格全都白菜,说的就是一年只对外开放150天的斯米兰,一岛一世界一天堂,这话一点也不假。形状奇特的礁石、五彩斑斓的鱼群、千姿百态的珊瑚、水清沙白的海滩、高达20M+的能见度、30℃左右的水温。带上面罩、呼吸管,穿上脚蹼,即刻为你打开水下的精彩世界。
    微信图片_20180209094146.jpg
 
    微信图片_20180209093556.jpg
  如果你说,马尔代夫有最美的日落,那是因为你没见过黄昏下的神仙半岛
  全球日落最佳观赏地点,位于普吉岛最南端的神仙半岛,壮观的岩壁景观,成排的棕榈树,最美不过那落日的余晖。当夕阳渐渐隐去,整个天空被映照得火红火红,好像烧起来……多少人慕名而来,原来这里才是天涯海角!
    微信图片_20180207144910.jpg
 
    微信图片_20180207144615.jpg
  如果你说,马尔代夫是一定要去的蜜月圣地,那你看完苏梅岛再做决定
  从前,她并未被世人所知晓。直到西方人乘木船来此运椰子,苏梅岛的面貌才渐渐进入人们的眼眸。
  随处可见的椰林树影,嗅一嗅椰子的清香;查汶海滩相拥看日出,拉迈“蜜月海滩”留下彼此的甜蜜回忆;少了几分喧嚣与嘈杂,多了几许宁静与恬淡,婚姻就该从这里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209094007.jpg
 
    微信图片_20180208164800.jpg
  周董就在这里和天王嫂度过了一生一次的浪漫蜜月,之后还被拍到来苏梅岛取景拍摄新专辑的MV,看来周董对苏梅岛是真爱呀。还有张智霖袁咏仪夫妇,跟着明星走,准没错。
    微信图片_20180207120300.jpg
  宁愿拒绝好莱坞电影选景的荣耀,也要保持她与世隔绝般的纯净自然,是她给世人的承诺。
  如果你说,马尔代夫是亲子的乐园,那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普吉岛

  说起普吉,你想到什么?看海、看海还是看海。但是你不了解的是,它的陆地体验,会让你重新认识普吉,感受泰式玩乐。丰富的主题乐园、探险型类的丛林飞跃、上演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场、骑大象穿越热带雨林、人妖秀、泰拳表演……如幻多奇剧场,每晚都会表演精彩的节目,如歌舞、魔术、杂技以及大象表演,非常适合亲子游。
    微信图片_20180208101227.jpg
 
    微信图片_20180207143608.jpg
  还有吗?有!!!
  如果你想追寻刺激,挑战自我,那就送你去甲米岛,世界著名的攀岩中心,悬崖峭壁感受不一样的心跳。还有皮划艇也是很好的选择,穿过一个又一个洞穴,而且这里原生态得多……
    微信图片_20180208155521.jpg
  如果你想放飞自我,放纵一次,那就来帕岸岛吧。世界三大“狂野派对”胜地之一的泰国帕岸岛,以满月派对闻名全球。每到月圆时分,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和电音族,他们会在全身涂满荧光颜料,在音乐的熏陶下,在酒精的催化下,以海浪声为配乐,尽情的狂欢到天明。
    微信图片_20180208152449.jpg
  如果时间有限,那就去曼谷当地人比较喜欢的周末小岛--沙美岛,位于泰国曼谷的东南方,拥有全泰国最优美的沙滩,还有最绚烂的火舞秀。
    微信图片_20180208164540.jpg
  养在深闺鲜有人知的丽贝岛,晓看日出,夜听海声
  名字听着就很霸气,同样是浮潜好去处的皇帝岛
  海水能见度极好的涛岛,感觉来到了《海底总动员》的世界
  因《中餐厅》而出名的正在开发的象岛
  ……
  岛屿众多,各具特色。
    微信图片_20180207143600.jpg
  马尔代夫虽然是亚洲最小的国家,但是物价却比一般海岛要贵,消费也比国内更高。一般淡季去四星、五星岛屿的话,两个人2-3w左右比较合适,旺季可能要多1w左右。用这价钱去泰国以上岛屿,游玩地方更多,时间也可以更长,惊喜却不打折扣。
  一年忙到头,有人收获很多,同事在普吉买了房,她说她安定了;有人失去了,他说“好吧,从头来”。得与失,太平常,看得多,见得也多。只有保持一颗年轻向上的心,一切都来得及,而旅行,才能让你保持这种状态。
  所以,没有那么多如果,只有你的心在路上!拿上护照,说走就走一回。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