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万科悦榕庄,首款悦苑产品落地普吉

2018-03-15 17:44:15 来源:作者:

 

  万科悦榕庄万科,悦榕,2018开年万科悦榕庄在普吉岛甜甜淡淡的气息中氤氲而来,3月17日万科海外将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酒店下午2:00举行悦榕集团新作DHAWA项目全球首发仪式。悦榕集团全球首款悦苑产品落地普吉!
        图片1.png
         
  DHAWA项目作为悦榕集团全球首款悦苑产品落地普吉岛,面积约35—54㎡,包租三年5%收益,首付20%即可拥海岛财富,于全球20多个国家尽享专属特权与**礼遇,与国际精英共话一场诗与远方的梦幻之旅。
  万科悦榕庄普吉岛悦苑DHAWA项目环绕在茂密的热带植物中,涵盖公寓 、 酒 店、俱乐部多功能发展业态,打造无与伦比的居住环境,同时满足投资和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其中,DHAWA低层公寓包含约130个居住单元,设置起居区、餐饮区和厨房,卧室带独立阳台和浴室,在窗前尽情俯瞰普吉风光和泻湖景观,业主独家畅享XANA海滩俱乐部。万科悦榕庄,DHAWA酒 店伫立在茂密的热带植物之中,前台、大堂、零售商店位于底楼,150-175间现代化客房共享自由泳池和阳光露台,打造精品居住体验。
 
  万科携手悦榕,许你一个专属度假家
         图片2 - 副本.png
  悦榕庄普吉岛度假区位于普吉岛西岸的富人聚集区,面朝一派原始风情安达曼海的碧蓝水域,是亚洲一流的度假天堂。悦榕集团花费30余年心力倾诚打造,拥有1000英亩热带绿地、清幽的泻湖四周环绕着壮观的私人沙滩,一流的度假设施和极致的服务体验,吸引着全球精英游客和高端住户慕名前往,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仅25分钟车程。
          图片3 - 副本.png
  悦榕庄品牌取意于大榕树向身心疲惫的旅人提供荫庇,万科悦榕庄,“悦榕”象征着大自然所赋予的放松与舒适,用悦榕命名,寓意为厌倦俗世的人们提供休憩及放松的场所。从1994年首家悦榕庄在普吉岛建立,经过第一个10年,悦榕酒 店及度假村集团在全球20个国家拥有15个度假村、35家Spa和38家零售商店;到目前悦榕酒 店及度假村集团已发展成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逾30家度假村及酒 店、70家Spa、90家零售商店及三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的规模,并拥有悦榕庄(Banyan Tree)、悦椿(Angsana)、悦梿(CASSIA)、万科悦榕庄,悦苑(DHAWA)四个品牌。悦榕庄致力于为客人打造融汇优越品质与静谧风格的独特美景。
        图片4 - 副本.png
 
  悦榕普吉度假区—全家人的专属私人领地万科悦榕庄
  普吉岛古浪18洞71杆高尔夫球场,2017年被高尔夫文摘编辑选择奖评为“泰国最佳高尔夫球度假村”,业主可获赠高尔夫俱乐部会籍
  屡获殊荣的悦榕、悦椿和Chill Chill水疗中心,让你放松身心,极致spa全面呵护您的家人。
        图片5 - 副本.png
  榕源会——使业主可以享受奢华的 ?生活方式并探索一系列新的旅居地和美好的体验。向业主提供免费会籍,酒店品牌租赁计划管理物业的业主可以用其部分年度权利换取已参与交换范围内的任何旅居地的免费入住。
  海扩财富—一场“泰”万科悦榕庄有引力的投资
 
  假如你有100万,可以买下北京中心城区10平米的厨房、上海机场附近12平米的卫生间,但还是有可能被限购挡在门外。然而在这,100万不仅买下了门前的风景,万科悦榕庄,更是扩张了你的财富。
        图片6 - 副本.png
  一带一路东风劲吹泰国,万科悦榕庄经济发展天地人和
 
  “一带一路”是如今全球最大的趋势。“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经济发达程度大都低于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在我国国家政策的引导下,这些区域与中国的经济贸易往来在未来一段时间会呈几何级数递增——例如中泰铁路的建设,就为泰国房产发展带来利好。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重要国家,现在选择泰国房产成为一种“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投资行为。近年来,泰国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经济增速从2014年前的0.8%升至2016年的3.2%。官方数据显示,今年第1季度泰国经济增长3.3%,高于预期。外界对泰国2017年经济增速预期为3.3-3.8%。随着泛亚铁路,曼昆公路,4条连贯南北的高铁路线可通过普吉,联通整个东南亚,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南半岛上的核心交通枢纽地位。
        图片7 - 副本.png
  重点旅游中心,交通建设国际化
  普吉岛被政府指定为重点旅游中心,据不完全统计,每年约有1500万游客来访此地,完善的交通建设,减缓了交通拥堵促进了经济增长。普吉岛有泰国第二大国际机场,与国内部分一、二线城市有直飞航班,覆盖华东、华南、华中的几乎所有大中国地区都每天有航班往返普吉岛,交通较便利。从普吉岛机场出发,5小时的里程中可以覆盖世界55%的人口。据当地媒体报道,普吉岛、清迈、孔敬和呵叻府都已获准在2018年开始建设轻轨项目。该项目全长60公里,将设23个车站,连接攀牙省的Tha Nun以及普吉机场和普吉市区,届时从机场至市区行程不到一小时。
         图片8.png
  泰国成国内客户出境游首选,租房需求过剩
  据《中国游客境外旅游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泰国成为国内客户出境游的首选国家,而从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仍是泰国入境游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国。其中普吉岛是最热门的目的地海岛城市。
         图片9.png
  普吉岛的经济总量达到全球第一,万科悦榕庄主要得益于其强大的旅游业,凭借优渥的旅游环境,完备的医疗、教育与交通吸引大批国际游客。
 
         图片10.png
  2017年前5个月,普吉岛的游客抵达率以10%的速度增长;万科悦榕庄2017年3月至10月,海外游客抵达率以每年9%的速度增长。日益增长的游客数量的增加导致租房需求超过供给,而优质的物业产品更为稀缺。据泰国中华网称,普吉岛地价10年跳涨5倍。由于普吉岛山多平地少的自然环境,政府规定临海项目不能超过8层的限高规定,岛上房产供应量更为有限。
 

 

                                                                                                                                                                                                             -------------------------------------------------------------------

微信图片_20180726163120.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