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今年,泰国房地产市场再获好消息

2018-03-26 16:30:5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4885178f30f063b656e868b9b1edbedc.jpg
    据当地专家称,今年将会是泰国房地产市场的好年头。政府在大型项目上的支出及该国旅游业和出口的增长将对房地产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也使得2017年的业绩有所上升。
  预计第一季度房地产市场将增长5%,几个大型开发商积极推出新项目主导市场。去年,房地产市场的预售额达到4060亿泰铢(约人民币812亿元),但这一总额在2018年可能会增加。
  大型开发商新推出的项目可以吸引购房者。他们的资金实力非常雄厚,而中小企业仍在苦苦挣扎,他们中的大多数只有现存的项目。”住房商业协会主席Atip Bijanonda说。
  改善住房市场的另一个因素是放宽银行贷款规定,使潜在购房者更容易获得贷款批准。虽然利率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改变,但相对较低。
  “今年下半年利率将会上升0.5个百分点。这可能会稍稍削弱购房者的购买力,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因为目前的利率仍然很低。”N.C. Housing 高级执行副总裁Somnuek Tanthathoedtham对《曼谷邮报》说。
  大曼谷和主要省份的住宅市场今年也将有所增长。东部沿海地区将是东部经济走廊地带3个主要省份中增长较为强劲的地区,可能会吸引大量外国外家涌入。
  高端豪华市场部分,预计会放缓,在过去几年中,买家对豪华产品的需求逐渐被吸收,该市场的跌幅可能会高达30%。另一方面,售价低于500万泰铢的房子,预计2018年及以后销量将会增加。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