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新年不一样!湿身,失声,辞职都要去……

2018-04-13 11:06:5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春节过去两个多月了,今年的你是不是还在吐槽年味越来越淡?我们传统的新年,和春晚倒计时、12点整放烟花爆竹一起来到,合家欢的温馨气氛浓厚;而泰国的新年,不一样,“泰”嗨,这里完全是一场热闹狂欢的湿身趴。
  每年4月,是泰国新年所在的月份,也是一年一度的泰国宋干节。今年的4月12日至16日是泰历新年宋干节假期(就是这周末啦),作为全球十大狂欢节日之一的泰国宋干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从曼谷到清迈,从普吉岛到芭提雅,到处都是狂欢的人们……
    timg-(1).gif
  而最热闹的几个战区,既有街头泼水大战,又有官方主题活动,不管你在哪个战区,都能感受这份独一无二的乐趣。
  曼谷(考山路、是隆路)--最刺激最high
  在曼谷过泼水节,一定不可错过是隆路和考山路,这两个地方不仅是曼谷繁华的商业街区,更是背包客的天堂,在这期间,考山路的商铺大部分都停业,是隆路也会进行交通管制,整条街让游客和当地人一起狂欢,还有音乐、舞蹈,样样齐全,就是要让你尽情的嗨。更夸张的是,政府甚至出动消防车让民众尽兴,4月13~15日三天不间断全天嗨玩,全城必陷入疯狂状态。
    微信图片_20180411112459.jpg
  普吉岛(芭东海滩酒吧街附近)--最独特的海边泼水大战
  在海边的泼水节怎么能错过。在芭东海滩上,身材热辣的比基尼美女,露着腹肌的欧美帅哥,绝对是一场充满荷尔蒙的湿身派对没错了!白天酒吧一条街都是泼水一级战区,连维护治安的警察都把装备换成了水枪,晚上则转战到夜店附近。芭东海滩还会举行浴佛仪式,花车游行、文化表演和宋干小姐选美比赛等多种多样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09172606.jpg
  清迈(塔佩门外护城河周边)--规模最大最传统
  这个平日里处处充满文艺气息的小城,到了宋干节,就露出它疯狂的一面。在塔佩门外,很多商家自己搭建舞台,音乐、派对带嗨整个街区的气氛。沿着护城河边,将近4公里长的区域都是你的战线,“弹药充足”,人人拿着装水的水枪往其他车辆和行人猛喷水,可谓是规模最大也最热闹的战区了。清迈最著名的浴佛仪式、“宋干节小姐”选美也是在泼水节期间举办的。
    微信图片_20180411143155.jpg
  芭提雅--欢庆时间最久
  芭提雅的泼水庆祝活动持续最久,如果你晚来泰国几天,如果你还意犹未尽,那么芭提雅就是你最后的选择,也是你最后一次狂欢的机会。从海边到大街上,从游客到当地人,水枪、水桶,你要小心了。除了泼水祈福,还有花车巡游、选美活动、海滨烟火表演等,犹如一个狂欢嘉年华。

  每个战区都有不同的特色,但唯一相同的,向你泼水这件事上,人们已经开始升级作战装备了,毕竟水枪的战斗力有限。

  一人一个水桶,装满水,直接浇下去,瞬间懵圈(妹子,你可长点心吧!)
    微信图片_20180411102658.jpg
  还有惹不起的,用皮管子的(这位大哥,你也太淡定了,“兄弟姐妹们,泼他!!!”)
    微信图片_20180411102340.jpg
  大面积杀伤武器--一辆一辆皮卡车正在赶往战场的路上(前方挺住,支援部队马上赶到)
    微信图片_20180411101821.jpg
  甚至还动用了终极生物武器,但首先你要有一头大象(咦,象鼻里喷出的水是什么味道?)
    微信图片_20180411101957.jpg
  你以为宋干节除了泼水大战、官方主题活动就完了吗?NO!NO!NO!
  白天你可能经历了一场湿身混战,但晚上就是一次失声的彻夜狂欢,这是音乐节遇上泼水节的化学反应。
  每年宋干节期间,大型音乐节的举办都会上演失声的尖叫。要数最燃最火爆的就是百事S2O泼水音乐节,曼谷第一也是亚洲最大的音乐趴,4月13 -15日在曼谷连嗨3天3夜。世界顶级DJ大师,酷炫华丽的舞台设计和烟花效果,让你身体不自觉跟着音浪一起摆动。
    微信图片_20180411110622.jpg
  夜幕降临,S2O舞台上炫目的灯光特效闪耀,劲爆的音乐响起,将派对一点一点推向高潮,这时还会爆发出冲破黑夜的烟火,360度喷水器、巨型水枪“整装待发”,一阵一阵覆盖耳膜的尖叫声,是狂热与冰爽的相互碰撞。
    微信图片_20180411104310.jpg
  同样在曼谷举办的Songkran Zonic 音乐节,同样以“水”为主题,也是泰国泼水节活动的另一重要场地,该盛宴将在Show DC Oasis Arena(Rama 9)举办。虽然是后来者,但前两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迅速受到国内外游客的亲睐,今年势必要和S20一争高下,场面火爆可想而知。
  还有亚洲最大的gay主题电音派对G Circuit (也叫做S12派对)也在此期间举办。即使票价高昂也阻挡不了人们的热情,每年的票都被抢购一空,其中绝大部分的预定都是来自中国大陆。派对持续三天,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题,主派对会场位于市中心的Central World,交通非常便利,想要“酒池肉林”一般的派对体验,不妨一试。
    微信图片_20180411143409.jpg
  所以,论泼水节的扛把子,泰国称第二,没有哪个国家敢称第一
  南方的朋友可能也和小编一样,这两天感受春夏季节的随机播放,我们还在纠结每天穿什么衣服,可是泰国的朋友,新年之时,正准备掀起一场驱走夏日炎热的泼水大战。此时,写完这篇文章,心情躁动……
  来泰国的理由千万种,但是这一次,不需要理由!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