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到2025年,曼谷的铁路系统将与伦敦持平

2018-06-01 15:18:1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曼谷的第一条公共交通线路、曼谷轨道交通或BTS于1999年建成,这标志着曼谷居民在曼谷市中心地区的生活方式开始发生变化。
  曼谷最初的公共交通轻轨列车是由BTS集团开发的,它是沿着素坤逸路运行的地面列车。2004年之后,曼谷地铁系统建成,由另一家名为“Mass Rapid Transit Authority of Thailand” (MRTA)的公司开发和运营。
    timg (9).jpg
  传统上,这两种列车被认为是分开的,BTS是“空中列车”,而MRT是“地下列车”;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两种轨道交通一直在进行大规模扩张,不久之后,轨道交通系统将覆盖地面和地下。到2025年,如果没有重大的延误,曼谷将比伦敦有更多的公共交通线路,这是相当令人吃惊的,因为伦敦几乎花了一个世纪的时间才建立起今天的铁路网络,而泰国将在三分之一的时间内完成此举。
  曼谷现有的轨道交通轻轨线路长110公里,共78个站;正在建设中的长193.2公里、126个站的公共交通线路预计2020年完成;规划中的长147.1公里,共70个站的线路也将于2021年到2025年之间完成。从2013年到2017年,BTS绿色线的客流量最高,工作日日均客运量744499人次,其次是MRT蓝色线,日均客运量349000人次。
    D2AB399EEA1A79614F7F99E98B9B6EF6D27BCD8F_size63_w696_h464.jp
  蓝线是从Hua Lamphong站到Bang Sue站,目前是MRT系统的一部分;然而,这条线扩建成功后将会成为曼谷唯一一条环线地铁,这将为乘客创造一个更加独特的乘坐体验,客流量将会比现在的蓝线更大。
  蓝线将会穿越湄南河延伸至吞武里一侧,然后通往Bang Khae,并继续向北延伸,与Tao Poon站连接,另一个交汇处则在Tha Phra站。这条环路会导致客流量大幅增加,因为这条路线穿过曼谷许多重要的地方,比如唐人街,华南蓬,伦坡尼,素坤逸,拉玛9,拉查达,Lat Phrao以及乍都乍,然后穿过湄南河到达吞武里。与吞武里的连接很重要,因为目前的道路非常拥挤,尤其是在高峰时间,这条线路将一定程度缓解上述情况,同时可以让乘客轻松到达曼谷的许多著名地方,在那里他们可以换乘其他路线或步行前往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180601153424.jpg
  同时也可能会振兴老唐人街地区,特别是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
  而将TaoPoon与Khlong Bang Phai连接的MRT紫色线,于2016年正式启用,乘客人数不多。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蓝线终点站Bang Sue和紫线起始站TaoPoon之间缺乏连接。去年, 曼谷市轨道交通蓝线新开通的“一站一区间”中("一站"指 TaoPoon站,"一区间"指 Bang Sue 至TaoPoon站区间),实现了蓝线与紫线的无缝对接,乘客量从每个工作日的33130名乘客上升到48992名。
  曼谷和周边地区轻轨系统的扩建计划相当庞大,蓝线是最值得关注的一条,而且比其他线更特别,这是泰国第一条穿过湄南河的轨道交通,而TaoPoon 站作为蓝线、紫线的交汇站,是非常重要的交通枢纽。
  Bang Sue 中央车站落成后,预计每天将吸引人流超过30万人次,人潮的汇聚势必也带来住房需求及房价的上涨,毫无疑问
BangSue-Taopoon区将会成为曼谷下一房产热潮,区域房价的增速将超越曼谷其他区域。
    微信图片_20180601155100.jpg
  除了这条关键路线外,BTS和MRT线路的延伸部分建成合并后,搭乘铁路系统的乘客将能够快速到达曼谷几乎所有的市中心区域,并且不用担心迷路。此外,这些新路线,特别是蓝线沿线位置,连接区域广,为住宅、商铺、写字楼和酒店项目的开发商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沿线房产的优势将更加凸显,升值空间巨大。
  还有七年时间才能完成目前规划中的铁路网络,但目前的迹象表明,这些建设正取得良好进展,未来这将使泰国的轻轨系统成为该地区最先进、最全面的铁路系统之一。

  项目推荐

  中泰高铁总站旁  单价2.3万元/平起  泰邦豪庭火爆认筹开启!
    9415044a15ef827e66be0eb4ff924722.png
  该项目位于曼谷北部最具潜力的新CBD Taopoon区,距离蓝色线紫色线双轨换乘taopoon站160米,走路2分钟可达;距离东南亚最大的交通枢纽Bang Sue中泰高铁站仅1.4公里,即使走路也只需17分钟。
  曼谷最大、最著名的周末市集--乍都乍集市,开车15分钟,地铁3站即可到达;Chandrakasem皇家大学、Yothinburana 学校等教育资源丰富,城市公园、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医院、生活配套应有尽有
    微信图片_20180601153448.jpg
  泰国著名上市房企Richy集团倾力打造,注重产品设计、定位、环境友好和卓越服务。
  多户型一卧公寓21.46-32.21平米,东南西北朝向景观各不相同,视野宽阔,曼谷北部风光一览无余。
    3f1979026f8170ca228232bac425c9e3.jpg
 
    3a42999be093b952383c0a9ed8557a88.jpg
 
    84b722f347113de9f97fa1f8a816388a.jpg
  单价2.3万元/平起,认筹期间,赠送价值15万泰铢全套家电家具及10万泰铢的房价优惠。
    730010834d0737e184678f8eff52f54e.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