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公寓开发商注重用户体验

2018-08-06 16:13:0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考察一个公寓市场,仅仅关注地段、价格和产品质量远远不够。如今,购买公寓的买家要求越来越高,他们的品味也越来越成熟。过去,开发商只需考虑奢华的大堂、足够的停车位、漂亮时尚的建筑设计。
  而现在,开发商要将展示建筑设计和房屋质量的广告宣传转向客户体验。他们发现,公寓购买者的实际决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感受。
  这一点在千禧一代(1980年至2000年出生的人)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他们现在占泰国6800万人口的32%。
  千禧一代成长于全球化、经济混乱和技术融合的时代。他们精通技术,崇尚个人主义,他们看重个性化和独特的体验,而不是财富。他们也更关注自己的生活方式,渴望通过社交媒体向世界分享自己独特的经历。这迫使一些开发商转变传统的住宅开发模式,创造一种独特的体验,吸引新一代客户。
    微信图片_20180806163248.png
  个性化体验
  集体主义的时代已经不复存在了。千禧一代喜欢独一无二--他们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引人注目。
  而现在的消费者更喜欢定制的产品,这样能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同时也能享受手工挑选的乐趣。
  为了满足这种不断增长的需求,Sansiri最近推出了新的“XT Extend Your Style”品牌,目标客群千禧一代,主打“新生活方式公寓”概念。它允许客户个性化自己的空间,并且还有众多灵活的房间布局可供选择。
  这种定制使开发商更密切关注每个特定买家的各种需求。
  创新性技术
  越来越明显的是,技术已经深深植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同时逐渐改变了我们工作及生活方式。物联网使城市居民能够从手机控制家用电器的照明和空调的开关。
  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意识到这一点,而最快利用这些创新技术的公司很可能会占据市场最大的份额。
  自2014年以来,阿南达开始推出“阿南达城市生活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将创新技术引入其公寓开发项目。该公司已经实现智能家居、智能生活移动应用、共享出行和虚拟健身等功能,提高了生活的便利性,并最终增强用户体验。
    69ff6dd7c2b0d78fab26389a1f708609.png
  品牌住宅
  20世纪80年代,亚洲第一家品牌住宅Amanpuri Villas in Phuket成立。随后全球其他知名酒店也纷纷效仿--如四季酒店、东方文化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和圣雷吉斯酒店,都在曼谷最繁华的市中心有很高的知名度。
  每一个品牌都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历史,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酒店标准的服务和设施。有了品牌的信任,买家愿意为酒店品牌的住宅支付溢价。
  世邦魏理仕认为,最终,公寓市场将继续发展,满足消费者对精致体验的渴求。
  对开发商来说,关键的一点是他们必须真正了解和掌握买家的需求,并与他们的负担能力相匹配。一些开发商过于关注不必要的优惠折扣,而另一些开发商则将项目成本推高到买家负担不起的程度。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