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购买泰国租赁产权房的利弊

2018-08-16 17:21:3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购买泰国房子有很多要考虑的问题,而再多的问题也比不上决定买永久产权还是租赁产权更重要的了。对于海外买家来说,我们总是优先考虑永久产权,其次才是租赁产权。然而凡事总有两面。
也就是说,有时候购买租赁产权房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在做决定之前,权衡一下利弊是很有必要的。
   
购买租赁产权房的优势
1、外国人可以购买更多类型的房产
根据法律,公寓是泰国唯一可以由外国人持有的永久产权的不动产类型。然而,非泰国人有可能获得土地、房屋和其他类型房产的租赁权。重要的是,要清楚知道租赁协议里明确可以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
例如,如果你获得一块土地来建造房屋,你必须在租赁协议中说明你的计划,否则,可能会受到限制。
2、位置更好
  由于种种原因,在泰国的某些地方,永久土地有限,其中包括曼谷时尚街区Phloenchit和Chidlom,以及普吉岛和苏梅岛的海滨地区。如果你真的想在这些地方拥有房产,租赁可能是唯一的选择。
3、现代化建筑管理
租赁产权公寓由该项目的开发商监督管理。他们通常会指定一家物业管理公司或品牌酒店来处理日常活动。许多业主认为这种安排比物业更可取。
    微信图片_20180816173416.png
租赁公寓的不足
时间限制
  根据泰国法律,房屋租赁期限不得超过30年,尽管租期可以延长,延长到60年或90年都是有可能的,但是期限延长往往手续繁琐,且还得看土地拥有者的态度,如果他不愿意续租,那就没那么顺利了。
对于一些购房者来说,这种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带来很大风险。 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就是在租赁条款中包含回购。
转让法规的不完善
对外国人来说,继承租赁产权的房子,这种条件仍然有限,唯一的保证方法是将其写入租赁协议。其他问题,如租赁所有权是否可以由任何一方转让,还没有明确的规定。
什么最适合我?
大多数中介会向海外买家推荐永久产权公寓,确实,永久公寓有着更多的优势,永久继承无遗产税、购买流程更简便、升值保值空间更大。但是租赁物业对于一些特殊需求的买家而言,又是一种选择。无论是哪种类型的房子,主要是你满意。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