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全球对游客最友善的国家,第一名是它,意料之中

2018-09-07 14:44:1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9月5日,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威拉萨在个人Facebook页面中透露,美国知名高端旅游杂志《Conde Nast Traveller/悦游旅行者》公布2018年全球读者投票结果,泰国首度荣膺新增奖项“最友善国家奖(The Best Country for People)”。
    微信图片_20180907112930.jpg
  美国《Conde Nast Traveller/悦游旅行者》是全球知名高端旅游杂志,内容不仅涵盖旅游目的地、酒店、美食、航空、旅行礼仪和商务旅行,而且涉及购物、美容等与旅行生活息息相关的诸多方面。自1987年创刊以来,荣获25项国际大奖,现已成为旅游行业的全球性权威名单。
  该结果是根据世界范围内的读者对全球旅游胜地/国家的多个方面做出评选,其中泰国斩获多个奖项,2018年首度新增的奖项“最友善国家奖”,泰国获此殊荣。此外,泰国还位列“最佳旅游目的地国家”第3位,仅排在意大利和希腊之后,
从去年的第8位上升到第3位
    微信图片_20180907142757.gif
  在中长期的旅游、工作、居住中,一个国家是否让你感到舒适,除了绝美风光、可口美食、社会安全等因素,还有一点不容忽视--该国人民的友善程度。
  而“神奇国度”泰国,最友善国家,实至名归。或许是全民礼佛的缘故,泰国人见面都是微笑合十,谦恭热忱,一直有着“微笑之国”的美誉。工作生活中,他们常常随遇而安、乐知天命,与人为善,这样的性情,待人接物多是友好而善良的。
    微信图片_20180907112945.jpg
  与此同时,泰国苏梅岛在“世界最佳岛屿”的评选中名列第九,排在希腊、马尔代夫、巴利阿里群岛、夏威夷、圣卢西亚、巴厘岛、西西里岛和毛里求斯之后。
  作为各类旅行榜单中的常客,对苏梅岛并不陌生,它是泰国的第三大岛,还是一处遗世独立的海岛。椰林树影、水清沙白,被称为“自由之地”,近年来,吸引着无数游客慕名而来,乐而忘返。
    微信图片_20180510142158.jpg
  苏梅岛海滩众多,碧绿清澈透底的海水,干净、细软绵长的白沙滩,在气温寒冷的11月至次年3月,海水温暖、阳光和煦,在这里,你可以体验潜水、浮潜、滑独木舟,甚至扬帆出海的项目,也可以卸下一身疲倦躺在沙滩上静看云卷云舒。
    微信图片_20180426120338.jpg
  除了最佳旅游目的地外,Conde Nast Traveller杂志评选内容还包括酒店、美食、航空等。酒店方面,泰国两家酒店也是榜上有名。
  曼谷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in Bangkok)和瑶诺岛攀牙府阁遥岛的“Six Senses”酒店分别位列“亚洲最佳酒店”(Best Hotel)和“印度次大陆最佳酒店”(Best Hotel in the Asia and the Indian Subcontinent)的第四和第五。
  前身为“东方酒店”的曼谷文华东方酒店坐落在湄南河岸边,靠近市中心,100多年来,酒店因为世界一流的服务而声名远播,几乎所有的国宾和国宴都安排在此。酒店里的水疗中心被评为“全球最佳水疗中心”,在河边餐厅喝个下午茶,晚上做做SPA,是多少游客的心之所想。
    微信图片_20180907114712.jpg 微信图片_20180907115039.jpg
 
    微信图片_20180907114904.jpg
  然而在这里,小编最感兴趣的还是阁遥岛六善酒店(Six Senses)。位于普吉岛攀牙府阁遥岛的这座酒店,山海绝色,尽收眼底,堪称“于山阁之巅倾看攀牙湾之美”。
  独占瑶诺岛一个小山头的阁遥岛六善酒店(Six Senses)将酒店完美地融入到了当地的山林风景中,依山而建、傍水而居的山海景房,吸引了无数游客慕名而至。
    微信图片_20180907115356.jpg
 
    微信图片_20180907113741.jpg
  酒店的很多房间都可以欣赏海景和山景,更有浪漫绝伦的无边际泳池,深受专为休闲度假而来的旅客垂爱。酒店距离普吉岛仅有1小时的路程,对于喜好海岛游又想避开普吉岛上的大波人群的旅客来说,这里的确是一个清幽又浪漫的上乘之选。
    微信图片_20180907115241.jpg
  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淳朴的民风,刺激味蕾的泰式美食,泰国的致命吸引力正是以上四者的叠加。
  而泰国作为令人向往的宜居之地,泰国房产对全世界投资者也很友善。外国人在泰购买公寓,可享有永久产权,精装修,没有公摊、没有房产税和遗产税,年回报率6-8%,投资可观等优势。如果你也对海外房产感兴趣,那么泰国就是一个极具高性价比的海外购房市场。
  泰国房产投资正当时,看房走起来!九月十月看房团,意向者请尽快提前预约!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