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从度假型房产到创收型房产,普吉岛是如何做到的?

2018-10-18 16:52:1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普吉岛是泰国著名的海岛旅游目的地,2017年游客人数达到840万。旅游业持续增长,推动了公寓市场的转变,购房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从度假型房产到创收型房产。
  早在1993年,普吉岛第一个大型度假公寓开发项目--拉古纳为买家提供了一项租赁计划,业主可以全年出租自己的房子,以换取租金收入并且可以在有效期内使用自己的房子。
  市场几乎不知道,这种方案将成为普吉岛度假公寓(Phuket resort condominium)市场目前的常态。
  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后,普吉岛重新开始开发度假地产时,购买别墅和公寓等多数开发项目的买家都是外国人,用于度假自住,以便在普吉岛旅游时可以居住使用。
    微信图片_20181018170718.png
  近年来,普吉岛房产的主要买家的关注点已经发生了变化,他们开始关注租金收益率。这就要求卖家必须有一家管理公司,能够像酒店一样,每天对房子进行营销推广和维护。即使在同一地段,如果拥有一家酒店或酒店管理,就可以有效利用公寓单元作为酒店客房的额外库存,一些优质公寓单元就能很快出租,实现高收益。
  考虑到这些公寓将来会与酒店竞争,因此拥有一个酒店管理团队将增加买家的信心,特别是当项目由一个知名酒店品牌管理时。
  开发商应该把重点放在有海景的公寓单元上,因为它们更容易出租,对想在普吉岛度假的客户来说更具吸引力。
  另一方面,买家想要实现合理收益的想法也可归结为购买合适的房子,这个房子面积大小适中,布局合理,房价能负担得起,从而你才能获得合理的租金收入。
  许多泰国开发商针对这种情况提供了“包租收益”,但是我们要考虑的是,卖家是否具备经营房产以长期获取租金收入的能力。

   相关文章:30年,普吉岛如何成为旅游最佳目的地?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