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Facebook上也能租到泰国房子?看看他怎么说

2018-10-23 17:03:3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timg.jpg
    泰国亚太地区第一个推出Facebook新功能Marketplace“房屋租赁”的国家,也是亚洲首个体验该服务的国家。
  Facebook Marketplace的产品经理Mayank Yadav说,在全球范围内,泰国是Facebook推出出租房源的第五个国家(仅次于美国、加拿大、法国和英国)。
  泰国是Facebook的一个重要市场,每月有5100万用户,每天的活跃用户达到3200万。泰国是一个以移动设备为导向的国家,有着强大的商业文化,尤其是通过Facebook Messenger进行文本销售的对话式商业。
  Facebook已向特定群体推送了这项新功能。每个Facebook用户将在4周内获得访问权限。
  Yadav表示,这是Facebook首次通过与合作伙伴即Dot Property、Hipflat和Property Flow合作推出这项服务
  泰国也是第一个以泰语和英语两种语言支持房屋租赁的国家
  目前该功能还是免费,旨在满足用户对长期租赁(特别是12个月以上)的需求
  Yadav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满足用户需求,有93%的用户通过Facebook找到房子和服务品牌。”
  要使用这个新功能,可以到Marketplace选择要出租的房子,找到租赁列表,并使用map视图按位置浏览。该系统可以根据位置、价格、租赁房型、空间大小和好感度进行筛选。
  如果用户感兴趣,他们可以在应用程序上联系业主要求查看更多的房屋细节。
  去年11月,Facebook在泰国推出了Marketplace,并在当地社区进行交易。泰国是引入Marketplace的亚洲最早的国家之一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