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金庸的武侠江湖放到现在,别说,还真有点意思……

2018-11-01 14:33:1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2018年10月30日晚,金庸老先生仙逝,享年94岁。
  从此再无降龙十八掌、乾坤大挪移、华山论剑日,各路大侠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紫金青白四大护法齐相送……
    微信图片_20181031164815.jpg
  我们的武侠梦,还是醒了!
  金庸走了,他的小说还在,他的武侠还在;年轻的我们总幻想着自己是小说中的谁谁谁,看得多,想得多,还总结出了金庸武侠小说里的一些共同特性:
  -大侠(或者是男主角)一定是内力深厚、有一门可以技冠群雄的绝世武功
  -对其他神功也有一定了解
  -爱情不一定唯美动人,比较曲折
  有人就有江湖,我猛地发现,我们的身边未尝不是另一种江湖!这里,高手集结,习盖世武功,笑傲江湖。
    微信图片_20181031165325.jpg
  1、有着极强的内力修为、深入掌握一门绝世武功
  但凡大侠者,必定内功深厚、身怀绝技,必有他的成名武学,郭靖、张无忌、杨过……
    微信图片_20181101144143.png
  令狐冲练成独孤九剑之后,和任我行对打时还是被打伤了;追根究底,内功不行。直到他学到了《易筋经》,得到桃谷六仙、不戒大师的真气、黑白子全部内力后,这个时候的令狐冲才是真正的独孤求败了。
  张无忌,自从他学了九阳真经这么极强的内功心法,即使中了玄冥二老的寒毒也能轻易化解,依然能和师公张三丰谈笑风生。
  袁承志在华山上学得一身惊人武功后,行侠仗义,成为武林盟主,还帮助李自成推翻明朝。最后和伴侣退隐江湖,远赴海外孤岛,落地生根。
    微信图片_20181031165648.jpg
  但话说回来,袁承志还是和别的主角不同,隐居在东南亚一个海岛,还当了土皇帝。据我考证,袁承志退隐江湖的岛,应该就是泰国普吉岛~~~有山有水有爱人,这日子,舒服得很咧。
  想想就挺美的!别说岛了,要是在海外有套房,还是永久产权的,我就想当包租婆
  其实还是可以实现的。虽然不能像他们一样占岛为王,但是我们可以投资东南亚,投资泰国房产,置办一间小屋,也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偶尔还能“一、三、五停水,二、四、六间歇性供水”……
    f9dcd100baa1cd118b9787dcb512c8fcc3ce2d2d.jpg
  但是,行动之前,最好得有个泰国房产的专业顾问。根据我们的观察,市场上有很多从事泰国房产的中介,但水平参差不齐。稍微了解点楼盘信息、泰国市场,就敢说自己能卖泰国房子;一有客户问到深入一点的问题,如境外汇款、开户,他们就抓瞎,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能含糊其辞,专业程度实在不敢苟同
  说到底,还是这些房产顾问没有深厚的内力修为、没有深入掌握泰国房产交易这一门功夫。我认为,专业素养、知识储备,是你的根本也是你的资本;在你的这个领域,专业知识过硬,即使客户抛过来再多、再刁钻的问题,你也能见招拆招。成为江湖一等一的高手大侠,只是时间问题了。
    微信图片_20181031170623.gif
  因此,我们的销售同事必备的技能之一就是熟悉泰国买房交易的各个流程,不仅专业知识要到家,而且还要深入泰国和当地同事沟通交流,了解泰国的方方面面。其中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我们是专一的,专业做泰国房。不像其他中介“三心二意”,客户想买美国的,便推荐美国房产……对不起,我们只懂泰国!
  2、对其他神功也有一定了解
  俗话说,技多不压身。除了掌握一门神功,还要看看别人的所长,学习别人的长处,融汇贯通,使之成为自己的加分项。下面我们来看看大侠的武功配置:
  张无忌融合九阳神功、乾坤大挪移、太极拳剑,当世无敌,此外还精研医术和毒术;
  虚竹掌握少林罗汉拳,还学会了无崖子的北冥神功以及小无相功;
  令狐冲学会了华山剑法、吸星大法;即使是花花公子段誉,也有六脉神剑、凌波微步……
    微信图片_20181031170029.jpg
  有了这些其他神功压身,即使不比武,也能和别人聊上一聊,聊嗨了说不定还能交个朋友。不要低估聊天的重要性,会聊天,知识面广,什么都能说上一两句,是一个合格中介的自我修养。
  所以,除了房子,泰国旅游、国际学校、医院、生活娱乐方式、社会环境我们也能和你说道说道,养老、退休签我们也能帮你办理,还能和你说说国内房地产形势及购买国外一些国家房子的优劣势,以及资产配置的必要性。
  3、金庸笔下的爱情,曲折
  杨过苦等小龙女十六年;赵敏倒追张无忌,误会重重,又岂是隔了层纱
  任盈盈和令狐冲历经劫难,终幸福相守;阿朱与乔峰生死绝恋……
    微信图片_20181031164934.jpg
  小说里,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或单恋、多恋、虐恋,总是经得起我们玩味;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情太多了,而且,已经不仅仅限于男女之情。
  客户虐我千百遍,我待客户如初恋!说的不就是我们和客户的“爱恨情仇”吗?
  即使有很多家中介围着你打转,但是我们依然不放弃,还在原地等你下单!
  即使发微信微信不回,打电话电话不接,但是我们依然不放弃,因为终有一天你会发现,还是我们最靠谱,毕竟房价不骗人

  金庸那个快意恩仇的江湖已经远去,不能再见。然而,我们的江湖,才刚刚开始……
  谨以此文,纪念金庸先生,和一代人的青春!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