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落地签免费了,最美水灯节也要来了……

2018-11-21 16:40:04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
  今年11月22日,泰国一年一度最浪漫的水灯节又要开始了。
这是泰国第二大节日,仅次于新年宋干节。
    微信图片_20181121154630.gif
在这一天,无论是城市或乡镇,只要是濒临河港或湖边的地方,水面上都会飘满水灯。水灯上插着鲜花,点着香烛,人们把它缓缓放入河流中,使其随风漂流,一片片烛光便闪耀在河面上。
如果说泼水节是热情奔放,那水灯节则是浪漫唯美。
    微信图片_20181121155104.jpg
今年的水灯节阳历时间为:2018年11月21~24日。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参加泰国水灯节。没去过水灯节的泰国游都是不完整的。
泰国各地的水灯节
每到这个节日,清迈的节日氛围最浓厚,因此很多人认为水灯节只在清迈,其实不然。泰国各地都有水灯节活动,且各具特色,而观水灯盛会,以清迈、曼谷、素可泰为最佳。
曼谷
  活动是全天候进行的,包括水灯设计比赛、水灯小姐选美、歌唱比赛,泰国传统的“箜”剧及古典戏剧表演等,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181121155059.jpg
  清迈
  清迈的水灯节是整个泰国最特别的
受兰纳文化的影响,清迈水灯节除了向河里放水灯祈福之外,还会组织上万人一起放天灯,实属壮观,泰国旅游局把万人天灯誉为“泰国七大奇迹”之一,只有亲历过现场才会感叹场面的震撼和内心的感动。
    timg.gif
水灯巡游也是不可错过的一个活动,姑娘们都身穿华丽的服装,手里或举着横幅,或拿着水灯,或捧着鲜花,整齐的在清迈城里巡游庆祝水灯节。
    微信图片_20181121162237.jpg
与此同时开展的还有选美大赛,不仅有女子选美,还有男子选美,女子选美以美貌为标准,男子选美以身材壮硕为标准。有些地方还有歌舞表演……
    微信图片_20181121160705.jpg
如果你不想错过今年清迈的水灯节,可要记住这些时间哦
    微信图片_20181121152553.jpg
在这要提醒大家万人天灯节的活动场地。在清迈,目前有两个比较成规模的万人放天灯活动:
一、Yee Peng Lanna International。梅州大学(Mae Jo University)后面的兰纳Dhu-tanka 佛教中心(Lanna Dhutanka Buddhist Center),距离清迈古城30-40分钟左右的车程。
二、Yee Peng Doi Saket(PYP/Private Yee Peng)
目前这两个活动都是官方的、付费的,有需要的赶紧哦。
    微信图片_20181121161126.jpg
如果没有办法参加官方的万人天灯节,您还可以考虑2017年重新恢复的民间放天灯活动。在水灯节当天晚上7点到12点(一定要注意时间哦),民众可以在Thaphae Gate 塔佩门,湄平河Ping River的Nawarat Bridge附近,自行升放天灯。
    微信图片_20181121155541.jpg
如果你想亲赴这样一场时空的浪漫盛宴,一定要看下面这条更激动人心的消息:
赴泰落地签免费啦!
    当时官宣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而近期泰国政府正式宣布:免落地签证费期限最终定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1月13日,足足提前了半个月。
    微信图片_20181121163500.png
原落地签费用为2000泰铢,这将意味着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去泰国旅游将会实打实的再省400多元钱
如果你想落地签,那么这些东西请准备好:
1、有效期超过6个月的护照
2、打印好返程机票行程单,酒店住宿确认单
3、2万泰铢或4000元人民币现金/家庭以备抽查
4、2寸白底照片1张(现场拍照需另排队交费)
5、落地签申请表(可到了泰国机场再填写)
6、一支笔(填表用)

落地签可在泰国停留不超过15天

如果这一生一定要去次泰国,去一次清迈,那一定要选在11月,看万盏天灯点亮夜空,那是惊艳世界的浪漫。
如果此行清迈是你的重要一站,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Dcondo Rin公寓
  由泰国上市开发商尚思睿(Sansiri)打造,项目位于Super Highway路,为清迈商业中心区的黄金地段。紧邻着Cental festival购物商场,从项目有直接的人行道可步行到达商场。
该区域范围内涵盖了清迈所有的高端商业配套,是清迈最新的商业经济区,是清迈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
    3c122396001e108108f95849a1fe4a72.jpg
 
    97626ef0f6b549d270bdc30b80cca5e6.jpg
 
    bf01708a19db2dc967ac321a1aad5fb8.jpg
 
    29b42556bdb9dc3c5750bb940acbde47.jpg
 
   
 
更多房产资讯可添加联系:
   二维码.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