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数字游民”为什么对清迈推崇备至

2018-12-17 17:17:2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1、什么是数字游民
    数字游民指无需办公室等固定工作地点,而是利用技术手段,尤其是无线网络技术完成工作的人。如今,数字游民的生活方式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并开始演变成为一种日渐流行的生活方式。所谓数字游民生活方式,简单地说就是利用基于互联网上的自由职业或者创业产生的收入来支持自己不受地点约束的生活和旅行。更通俗简单地说,就是边玩儿边工作,旅行赚钱两不误。
    timg.jpg
  想象一下,在异国他乡工作,除了笔记本电脑什么都没有。自己安排时间,周游世界--还有什么比这更令人兴奋、更自由的呢?那么你知道泰国清迈经常被评为世界上数字游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吗?
  但为什么呢?这座城市有什么其他地方缺乏的东西?我们仔细分析了这个问题,并解释了为什么。
  1、清迈有大量的共享空间和网吧
  作为一个数字游民,虽然你的工作场所不固定,但你仍需要一个工作的地方。理论上,你可以在你的公寓或当地公园工作,但实际上,一个有氛围的工作场所会让你事半功倍。目前清迈至少有6个共享工作室,随着受欢迎程度的提高,有越来越多的共享工作室涌现出来。如Star Work Chiang Mai,Co-working Cafe,Punspace。此外,这个城市到处都是安静的咖啡馆,提供免费WiFi,他们也非常乐意为您提供服务,当然,你也可以购买一些小吃或饮料。
  2、清迈的WiFi和互联网的可访问性
  作为一个数字游民,你需要网络--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公寓内的互联网连接并不总是很顺畅--尤其是如果是共享连接的话。然而,共享空间通常具有良好的网络。此外,咖啡馆还提供快速WiFi。或者,你也可以从许多运营商那里以每月30美元不到的价格购买到改进后的网络连接。
    timg (2).jpg
  3、日渐成熟的房地产市场和租赁
  清迈的房地产市场像泰国其他地方一样蓬勃发展。这座城市本身正在扩张,房地产一直在开发中。公寓尤其受欢迎,你可以很容易地在一个现代化的公寓楼里找到一套带家具的公寓。租赁协议通常为期6-12个月。如果你的租期比这个短,找到合适的公寓比较困难--3个月的租期虽然可以找到,但是很少。我们建议您事先进行研究,看看哪些公寓是可以短期出租的。
  4、清迈低廉的生活成本
  每个人都知道泰国的生活成本与西方国家相比是很便宜的。清迈也是如此。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在这里以每月500美元轻松地工作和生活。然而,这样的日子还是比较紧凑的,肯定算不上奢侈。话虽如此,数字游民的生活清单上说,你可以以每月999美元的价格舒适地生活在清迈--这将包括一套像样的公寓、外出就餐,以及一些社交时间!
  清迈就是数字游民的绝佳目的地,这一点是他们普遍共识的。因此,在清迈,有很多这样的群体。这个城市还有一个数字游民社区,他们团结在一起互帮互助,提供信息、当地的风俗习惯和社会方面的知识。
    timg (3).jpg
  二、清迈适合居住吗?
  1、极好的天气
  不管你在哪里,泰国的气候都很好,但清迈尤其适合数字游民。十一月到四月的旱季带来了好天气。除此之外,这里的气温通常比南方稍低一些,因此感觉没那么热。即使在雨季,天气仍然很好,每天会下几场倾盆大雨(这里的倾盆大雨指的是暴雨!),你不得不在室内工作,但是天气好转了允许你外出。
    2、友好轻松的气氛
  泰国的曼谷和芭堤雅等地以吵闹闻名。清迈则不同于这几个地方。它有着完全不同的文化和氛围。这座城市有一种悠闲的氛围,但唯一的不足就是交通。清迈人民普遍具有很高的接受度,也很尊重外国人的文化。一般来说,这座城市生活节奏较慢,是数字游民的理想选择。
    timg (1).jpg
  3、令人惊叹的风景
  泰国北部美丽而崎岖。清迈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是一个很适合居住的地方。这个古老的历史文化中心,是真正的珍宝。此外,清迈还有许多奇异的寺庙。如果你喜欢摄影,你会为清迈倾倒。而且,这座城市仍然重视文化和传统。最后,你会被稻田、崇山峻岭和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包围着--还有什么地方比这里更适合工作和生活呢
  正如你所看到的,在清迈工作生活有很多好处。它就像一个数字游民的天堂。

  关文章:曾经是泰国的首都,也是邓丽君最爱的小城,如今却是最适合中国人定居的城市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