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香港年轻的购房者为什么在曼谷买房?便宜!

2018-12-18 16:07:0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香港的千禧一代,在香港这个被称为世界上房价最昂贵的地方,已经买不起房了,他们正越来越多地投资泰国曼谷等地,那里的房价仅为香港的五分之一
衡量香港二手房市场的指标--Centa-City Leading Index显示,香港房价已连续28个月上涨,但在过去8周下跌了4%。然而,市场研究公司Demographia今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香港人仍需将全部收入储蓄19年半,才能在香港买房。
而悉尼和温哥华的购房者则需要将全部收入分别储蓄12.9年和12.6年。
    timg.jpg
从事活动策划、35岁的Calvin Chan表示,即使房价开始缓和,我也没有办法在香港买房。
6月,Chan在曼谷地铁站附近的一个新公寓项目中,以58万港币(约人民币510878元)购买了一套25平方米的公寓,他甚至没有实地考察就买了,他说:“这个预算在香港是无法买到房子的。”位于香港屯门滨海艺术中心的一套162平方英尺(约15平方米)的公寓,售价309万港币(约人民币272万元)。
“我的朋友们也在曼谷购买他们的第一套住房进行投资。泰国打算通过基础设施开发来推动房价的上涨。如果我们有幸能从这笔投资中获利,也许我们以后可以在香港买一套公寓。”Chan说。
项目开发主管Keith Wong表示,曼谷是香港和中国内地买家最青睐的投资目的地。
“我们和泰国的20多个项目合作,主要在曼谷和芭提雅,每个月都卖出100多套。”
“这些公寓大部分售价在60万港元至80万港元之间,买家年龄在28岁至35岁之间,主要是为了投资。由于购买门槛较低,有时会有三四名20岁左右的朋友聚在一起买房投资。”
    微信图片_20180608190228.png
中国某国际房地产网站的CEO Carrie Law表示,今年将向中国内地和香港买家出售约1.5万套曼谷新公寓,约占所有外国买家的一半。如果内地和香港买家以平均约500万泰铢(约人民币100万元)的价格购买房产,那么今年的总投资额将在300亿泰铢至750亿泰铢之间。
但是中国外汇管制也限制了一些买家的投资支出。
据*外网报道,在第三季度,中国买家对泰国房地产的询盘量达到了一个新的峰值。他们青睐泰国,因为泰国房产投资是在一些家庭的可承受范围之内,而如果在房价较高的国家,例如澳大利亚,需要花更多的钱才能买得起,这些家庭难以负担。在泰国,新的豪华公寓起价在10万美元(约人民币69万元)以上。
拥有Discovery Bay的香港开发商HKR,表示:“我们已经在泰国市场待了近30年,经营房地产开发和酒店业务。我们对泰国的未来发展持积极态度,加上其不断扩大的基础设施,市场上有很多机会。”
然而,全球商业地产服务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表示,公寓价格的增长将在2019年放缓。世邦魏理仕泰国分公司总经理Aliwassa Pathnadabutr说道:“我们开始看到,由于某些地区供应过剩,新产品发布放缓。由于泰国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举行选举,投资者将采取‘观望’态度,开发商可能会把新楼盘的发布推迟到第二季度之后。”

  相关文章:风口已至!2018年曼谷房地产行业的机遇与机会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