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最大房产网站DD竟这样说2019年泰国楼市

2018-12-26 16:16:3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近日,泰国最大房地产门户网站DDproperty对2019年泰国房地产市场做出了预测。
  该网站透露,千禧一代的住宿需求将继续显著增长。与此同时,开发商将专注于综合型项目,并将结合智能家居技术,增强用户体验,以应对当前的房地产行业趋势。在曼谷,Chatuchak,Suanluang和Phyathai是增长最快的区域,此外,Pom Prap Sattru Phai和Bangkae都受益于MRT蓝线的延伸,导致土地价格上涨超过36%。
    85aba83e33a35cb9496c2386273256b1.jpg
  DDproperty的区域经理Kamolpat Swaengkit女士说:“我们将看到,运用科技和创新的新楼盘进入市场。同时,为应对泰国老龄化社会,将有更多针对老年人的开发项目。此外,由于中央商务区的土地价格暴涨,开发商将通过可以维持投资收益的综合型项目来确保资金运转。”
  最近,泰国的一些房地产项目已经开发出智能家居,并将新技术运用到电力系统中,甚至可以控制温度,为居民提供最大的便利。随着这一趋势的发展,如今购房者不仅要考虑整体设计和配套设施,还要考虑房屋功能,以帮助改善生活。
  DD发布的《2019年房地产市场展望》预测,明年第一季度房地产市场仍将活跃;泰国央行新的贷款政策于2019年4月1日生效之前,更多的买家和卖家会加快公寓所有权过户。这项新政策影响到泰国国内那些需要贷款购买第一套房的人,以及房产超过1000万泰铢的人。
    faedb298e1f01d14151230b40418384b.jpg
  尽管出台了新的住房贷款规定,但由于这些购房者拥有强大的购买力,预计新规对该领域的消费者影响不大。所以2019年开发商仍将重点放在高端豪华项目上,并继续推出售价在800万泰铢或以上的中高端项目。在低端领域(低于300万泰铢),市场尚未从家庭债务高中完全恢复,开发人员只能继续在高需求、热门地段推新,倾向于建造更多的住宅项目,这些地方的购房实际需求远大于投机需求。
  除了收紧抵押贷款政策,泰国交通基础设施的发展将是鼓励新区房地产开发的关键。例如,Bang Sue Grand Station火车站、公共交通和高速公路都将有助于连通曼谷郊区、邻近省份和东部经济走廊(EEC)。
  最后,另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是即将于2019年2月举行的泰国大选,预计在此期间泰国国内的需求和供应会下降,因为随后新政府政策的方向将会引起人们关注。尽管如此,这种下降是短暂的。
    f0569566e210acc75601cc0d34d764a6.jpg

  相关文章:重磅!第三季度曼谷房价又涨了,国人“C”位买家出道!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