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国内绝对看不到这样的烟花秀!今年泰国跨年,绝了

2018-12-27 15:36:3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倒数3天,2天,1天……距离2019,指日可待。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跨年这种具有仪式感的活动,成了年末我们必不可少的活动之一。
  每到12月31日,来自不同地方的人聚在一起倒数,当绚烂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时,
  也就预示着2018年就此翻篇,全新的2019年已经来到!
   
Everyone , Welcome to 2019 !
    004161ddc7aa4e2db6a37e62ac51944f.gif
  今年跨年,刚好和元旦假期重叠,三天的时间,你是否想好了怎么度过,乖乖在家看电视,还是去这,去那……?
  反正要放假,不如去个新地方,换换环境,换换脑子,用一场特别的仪式告别过去,迎接新年。既然如此,那么让我们来点不一样的!来一场仿佛还在夏天的跨年!
  2018年12月31日
    AMAZING THAILAND
  泰国最盛大的2019年烟花跨年盛典
  将在暹罗天地ICONSIAM湄南河畔 举行
    67a9c3ab5aa446caad4fa9ad772939bc.jpeg
  此次活动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暹罗天地ICONSIAM合作举办。当晚,河两岸的当地企业和酒店将以多种形式参加这个庆祝活动,如灯光和色彩将装饰他们的建筑场所,以及当夜的佛教祈祷仪式。
  而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湄南河上的烟花,烟花的亮度可以覆盖1400米,这是湄南河上有史以来最长和最大的烟花表演。预计超过一百万人将在2公里范围区域内一同观看烟花表演,将创造历史性的一幕。
  湄南河岸附近的酒店包括半岛酒店,千禧希尔顿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文华东方酒店和皇家兰花喜来登酒店,都能看到表演。
    微信图片_20181226160928.gif
  想在国内看到这样大型的烟花秀,基本不可能!
  今年11月才开业的ICONSIAM,成功加入跨年胜地。在此之前,泰国人一提到跨年,首先想到的是Central World,这里是曼谷跨年的主战场,跨年活动由来已久,且氛围浓厚。而除了Central World,还有这几个地方,你有必要知道。没有最high,只有更high!。
  1、Central World
    微信图片_20181227151328.jpg
 
    微信图片_20181225163526.jpg
  封路后的Central World就像个大广场一样,从傍晚就开始陆陆续续涌入人潮,人多到爆。演唱会上还会有当红艺人轮番表演,边唱边等着倒数计时,灿烂的烟火从舞台后方窜起,在人群头顶开出烟花,耀眼夺目,场面真的很壮观,很震撼。
  2、曼谷河滨夜市Asiatique
    微信图片_2018122516345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7141256.gif
  Asiatique码头夜市,本土化的夜市风格,是你感受异国他乡气息的最好契机。土产、小吃、浓郁的“萨瓦迪卡”味道,让你真正体验到泰国深度游的韵味。
  在这里既可以一起跨年,还可以逛街购物,又不用担心吃饭的问题,是近年兴起的热门跨年地。当晚,舞台搭建起来,明星在此载歌载舞,等到时辰一到,烟花从远方河上窜向天际,浪漫指数爆表。
  3、普吉岛满月派对
    微信图片_20181225164545.jpg
  还记得普吉岛最著名的电音派对——满月派对吗?如果要给这个派对定义,我觉得是,人生中第一次海边派对一定要献给它。
  12月31日19:00-04:00,号称“泰国普吉最大的跨年派对”将在Paradise Beach上举行,无限海景、刺激感官的篝火表演、冰爽啤酒,以及健全的安保系统,想要一次狂欢的跨年,普吉岛满月派对首选。
  4、芭提雅Knock Knock跨年电音节
    微信图片_20181227140415.jpg
  是首届芭提雅跨年电音节,由中国旅行社总社泰国有限公司携手泰国国家旅游局共同打造的本土文化品牌,是集音乐、文化、艺术、旅游发展为一体的国际音乐盛典。
  此次跨年电音节邀请的DJ世界百大排名1位、2位、17位等,可谓大咖云集,超强演出阵容将为你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还有最好看的小姐姐,最会玩的小哥哥,万民狂欢。
  5、清迈跨年
    微信图片_20181227151619.jpg
  虽说清迈是一座文艺小清新的小镇,但是每年这个时候,清迈的另一面又毫不吝啬的展现在你面前,热闹、浪漫、温暖……
  清迈跨年庆典有许多活动,例如迷你音乐会、舞台表演、当代音乐文化表演以及烟火表演。
  以上几个地方是大型的跨年活动现场,现在就能想象,到时肯定是人山人海,另外像背包客聚集地考山路、夜店区RCA、安帕瓦水上市场也会有新年庆典,且各有不同特色。
    微信图片_20181227152006.jpg
  而且在泰国跨年还有一个好处:年末最后两天,超凶冷空气再次光临,出门都冻得哆嗦,还有心情跨年吗?泰国则不同,这个时候的泰国天气舒适,短裤短袖就可以吃喝玩乐购、看烟火秀,轻装上阵,样样不缺。
  去年马蜂窝的权威数据显示,曼谷是最受欢迎的跨年城市。
  今年还有泰国免签政策,让人忍不住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跨年旅行。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