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不可思议!中国买家在泰国房产上花了百亿

2019-01-25 14:25:4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近日,在曼谷举办的“泰国房产国际研讨会”上,来自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和从业者分享了近年来泰国房产的转变,并且用数据描述了中国买家青睐泰国房产的大趋势。
  中国国际门户网站JUWAI网表明,2018年泰国房产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买家询盘,总数第一次超过其他国家,成为2018年最受中国买家喜爱的海外买房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190125142745.png
  根据该网站的数据,海外房源中,泰国房产的询盘量从未如此之多。预计到2019年,泰国仍将是中国购房者最青睐的国家,较去年增长至少10%,其中曼谷、芭提雅、清迈和普吉岛是首选目的地。
  在这三年的询盘数量统计中,2016年泰国在所有国家中排名第六,2017年上升至第三,并最终在2018年荣登第一。之后分别是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英国。
    微信图片_20190124152412.jpg
  这也是泰国第一次超过美国和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的排名没有变化,美国下降至第三,国人对美国兴趣的消退,新总统带来的市场风险、以及中美贸易紧张都是重要原因,政策不确定性直接导致美国询盘量下降。
  另一面,考虑到中国政府的资本管制,以及国内缺乏其他投资机会,越来越多的买家转投海外,从欧美转向了东南亚,尤其是经常上榜的泰国。而泰国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让中国买家对泰国长期经济增长充满信心,也坚定了他们的投资决心。
  2018年询问的楼盘、房源,按照房屋价值,泰国以23亿美元排名第四,仅次于美国(304亿美元),香港(162亿美元)和澳大利亚(141亿美元),马来西亚以20亿美元排名第五。尽管中国买家对泰国房产的询盘总数领先于其他国家,但由于房价相对便宜,房产总值排在第四。
    微信图片_20190125143030.png
  就投资总额而言,2018年大约有15,000套曼谷新公寓被出售给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买家,占泰国曼谷所有外国买家购买量的一半左右。
  这意味着什么?我们可以这么想,假设中国买家以平均500万泰铢的价格购买一套公寓,那么,大陆和香港的买家购买泰国房产的总价值超过750亿泰铢。
  具体到城市排名,前五名依次是:曼谷、清迈、芭提雅、普吉岛和苏梅岛。曼谷热度最高,全球询盘量第一;而清迈作为最适合移居的城市,增长强劲,深受退休养老买家的欢迎。芭提雅和普吉岛集海滩度假、房产投资于一身,一直维持着较高的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125143112.png
    微信图片_20190124115055.jpg
  泰国四个城市上榜,而且2018年跟2017年相比,询盘量均大幅上涨。另外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排第六,东南亚国家占了半壁江山。
  购房目的中,中国买家以投资为目的的购房动机最高,占72.4%,其次是个人使用、度假、退休、教育和租赁。
  今年也将有大量公寓完工,过户给买方,因此该网站的负责人建议,泰国房产开发商因专门为中国买家准备过户流程和售后服务。

  相关文章:你在泰国买了房,接下来呢?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