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大盘点!这个国家开发商占了泰国房产的半壁江山?

2019-01-28 16:24:4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自2013年以来,上市和非上市的泰国房产公司与日本同行建立合资企业,迄今为止开发的住宅项目价值超过2662.3亿泰铢,而泰国也是日本企业投资东盟国家的门户。
  根据泰国《国家报》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有10家上市和非上市房地产公司与日本公司成立了合资企业,在曼谷开发住宅项目。最近成立合资企业的是SC Asset Corporation Plc与日本Nitshitetsu Group,成立SCNNR1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亿泰铢。他们正在规划他们的第一个公寓项目,位于Lat Phrao区的The Crest。
  SC Asset Corporation Plc首席执行长Nattapong Kunakornwong最近说,“我们决定与这家日本公司合作,将我们的住宅项目设计和施工流程提高到符合日本标准的水平。”
  《国家报》调查发现,2013年,Ananda Development Plc是首家与日本开发商三井不动产(Mitsui Fudosan)成立合资企业的泰国房地产公司。自那时起,他们开发了26个住宅项目,总项目价值1200亿泰铢。多数项目都取得了成功,平均销售率达到60%甚至更高。其中一个项目ideo Q Chula-Samyan已经售罄,今年即将过户给业主。
  第二个合资企业是AP(泰国)和三菱地产集团(Mitsubishi Estate Group)。自2014年以来,这两家公司共建造了14个公寓项目,价值654.2亿泰铢(其他合资企业见下图)。
    微信图片_20190128163258.png
  “从日本合作伙伴那,我们学到了如何设计空间和改进施工流程,提升我们在创造差异化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方面的专业技能。”AP集团CEO Anuphong Asavabhokhin表示。
  与此同时,将投资扩大到泰国的日本企业将其视为向东盟国家进军的机会。然而,他们对泰国尤其感兴趣,泰国正积极投资于包括铁路系统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
  Shinwa Real Estate与Woraluk在2017年成立了合资企业,并完成了他们的第一个公寓项目Runesu Thonglor 5,价值12亿泰铢,该项目也将于今年全部过户给买方。
  Shinwa集团董事的Yamabe表示,买家对东盟国家的公寓需求依然强劲,他们正在扩大对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特别是铁路系统。交通的完善不仅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很多新建项目都围绕在公共交通路线附近。
  总部位于日本的Tokyu Corporation的董事兼高级常务董事Toshiyuki Hoshino说:我们与Sansiri 集团的合资企业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每年的支出将高达1亿美元。
  两家公司去年握手言和,Tokyu Corporation公司也顺利进入泰国并成功完成对东盟国家的扩张,而他们的重点依然是住宅领域,三年期的投资预算一半将投资于泰国,其余的投资于越南等。
  Hoshino强调说,当他们看到东盟各国在基础设施方面的发展,尤其是铁路系统的建设投资时,他们将扩大在东盟的投资,特别是泰国。公共交通为沿线的住宅单元创造了强劲的需求。
  日本投资者将泰国视为进入东盟房地产市场的门户。日本Sumitomo Forestry有限公司总裁Akira Ichikawa说,泰国是东盟的第二大经济体,泰国房产凭借极大的地缘、政治经济优势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相关文章:泰国开发商这么做,养老+地产一举两得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