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2019年,泰国经济对泰国房产有什么影响?

2019-04-30 10:38:4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去年第四季度泰国GDP和经济增长均有明显改善,而且2018年的GDP增长是六年来增长最快的一次,主要原因是旅游业和国内需求的增加,政府支出有所减少。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GDP增长背后的原因,以及其他因素导致的近中期和未来可能发生的情况。
  历史分析——泰国过去十年的经济增长
  首先,让我们看看过去10年中泰国的GDP。数据来自世界银行官方网站:
  - 2008: 1.726%
  - 2009: 0.691%
  - 2010: 7.514%
  - 2011: 0.840%
  - 2012: 7.243%
  - 2013: 2.687%
  - 2014: 0.984%
  - 2015: 3.020%
  - 2016: 3.283%
  - 2017: 3.913%
  - 2018: 4.100%
  正如你所看到的,泰国经济达到过高峰,也经历过低谷,但最近几年相对稳定在3%-4%左右。2018年第四季度的业绩好于预期,这意味着2018年总体上表现强劲。
    timg (1).jpg
  什么因素会影响未来的经济增长?
  2019年,预计外部需求即出口将略有下降,抵消旅游业和其他部门的收益。以下是可能对泰国未来经济增长产生重大影响的三个主要因素:
  泰国大选
  泰国大选已于3月24日举行。自2014年军事政变以来,泰国一直是由军政府统治,但这种局面可能会在大选后发生改变。此前的几次大选都推迟了,今年的大选将是泰国的一个转折点。
  英国退欧
  泰国和英国一直保持着互利互惠的贸易关系。两国产品互补,贸易关系良好。人们相信,英国退出欧盟只会加强两国关系,并为双方带来更多的利益。泰国和英国之间的贸易协定可以促进出口,消除欧盟施加的贸易限制。与大选一样,3月29日的英国退欧日期随后被推迟,但英国退欧的最终结果可能会让泰国受益。
  中美紧张的贸易关系
  泰国严重依赖出口。泰国出口机械、汽车、橡胶、塑料、贵金属和矿物等,并且中国是主要的出口国。中国和美国目前都卷入了贸易战--两国都征收了影响进出口的贸易关税。但是从目前来看,泰国是这场贸易战中获利最大的一方。
    ac708f41gy1g1uzkz8jy5j20j60nwgox.jpg
  泰国旅游对泰国经济和不同的行业意味着什么?
  2018年旅游业取得不俗的成绩,未来旅游业和房地产将处于良好的增长态势。
  旅游
  旅游业是泰国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泰国是一个非常受家庭、背包客和旅行者欢迎的目的地是一个国际知名的旅游度假城市。泰国风景迤逦,人文文化丰富,旅游市场发达,每年吸引超过3000万游客到访。庞大的旅游群体为当地房地产带来活力。
  房地产
  泰国房地产市场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地价继续以稳定的速度上涨,此外,曼谷和清迈等主要城市的公寓市场也得到了投资者的青睐。如果选举成功,投资者信心会增强,从而推动另一轮经济增长。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