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芭提雅、普吉有海景房,曼谷也有河景房

2019-05-09 16:49:0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买房,不仅有海景房,还有河景房。
    随着曼谷河滨地区的价值被重新挖掘,这里吸引了众多开发商、投资者的目光,湄南河住宅的需求正在上升。
  截至2018年底,河滨地区已建成的公寓供应总量为15506套,自2016年以来一直保持不变。截至2018年年底,这一比例占市中心城区已建成住宅148793套的10%。
  然而,随着人们对河滨区域房产的兴趣日益浓厚,需求和供应都将增加。世邦魏理仕估计,2019年将建成1200套新的房源。
  今年将有四个河滨地区的豪华项目面世,分别是ICONSIAM的Magnolias Waterfront住宅、Four Seasons Private、曼谷文华东方和悦榕庄。
  后三个项目都是由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的,从而提高了这些项目的吸引力。这些项目中80%的单元已经售出,售价从每平方米30万泰铢到60万泰铢不等。
    timg.jpg
  在滨江地区价值被重新定义之后,曼谷主要旅游目的地唐人街和Charoen Krung区也得到了振兴,这将有助于提高河滨房产的需求。
  从旧的、拥挤的老商业区到新生的时尚景点的转变,唐人街创造了更大的潜力,可以把现有的建筑或商店改造成小旅馆、酒吧、餐馆和以游客为中心的零售商店,这可以吸引大量游客。
  位于Charoen Nakhon路上的金色线也将于2021年开通,而且随着Iconsiam购物中心的开放,这一地区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生活方式的改变,户外活动的盛行,以及独特价值将支持未来河岸的开发价值。
  河景是一个独特的卖点,这也是开发商意识到的,因为在曼谷仅有少数地方能看到湄南河,而且靠近河边的地块已经不多了。
  30多年前,随着金丝雀码头的建成,伦敦是第一批进行滨江城市改造的城市之一;而最近对Nine Elms地区的全面重建,世邦魏理仕相信,曼谷将追随伦敦的脚步,重新把滨江打造成一个黄金住宅地段。购买泰国房产,曼谷可以考虑河滨区。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