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推动EEC效果明显,芭提雅能否成为“下一个深圳”?

2019-06-18 16:50:2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去年下半年,泰国东部EEC三个主要省份新住宅供应量下降,但是该地区的平均销售速度提高到70%以上。
  泰国房地产信息中心(REIC)代理总监Vichai Viratkapan表示,Chon Buri,Rayong和Chachoengsao的住房需求依然强劲。
  他还说:“东部地区的住宅过户持续增加。”去年,这些地区住宅过户量为57314套,总价值1030亿泰铢,高于2017年的47256套、840亿泰铢,仅次于曼谷。
  去年,三省土地分配许可、低层建筑许可和公寓建筑许可数量分别下降2.4%至17290个、17.1%至24911个、53.7%至4486个。
  东部地区的人口增长率为1.2%,高于泰国全国0.5%的增长率,这是推动各省住房需求强劲的关键因素之一。Chon Buri的增长率为2%,其次是Rayong(1.8%)和Chachoengsao(0.7%)。
  东部地区住房存量的五年平均增长(3.6%),也高于全国(2.2%),这是由Chon Buri和Rayong(各为4.6%)和Chachoengsao(3%)推动的。
  根据去年的一项调查显示,截至去年年底,Chon Buri、Rayong和Chachoengsao三个省份的库存共185179套,974个项目的总价值为5612.2亿泰铢。其中70.5%已售出。
  其中低层单元107266套,共计3010亿泰铢;公寓单元77358套,2452.5亿泰铢;以及别墅555套、价值148.8亿泰铢。
    芭提雅棕榈湾壹号
 
    芭提雅棕榈湾壹号
 
    芭提雅棕榈湾壹号

  相关文章:重磅!泰国连接三大机场的高铁获批,中企将参与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