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那么多人去过苏梅岛,但是这些事很多人不懂

2019-06-21 16:53:4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清澈的蓝色海水,纯净的白沙和宁静的环境。生活在苏梅岛可以让你享受所有这些,甚至更多。在你收拾行囊、买房搬家之前,这里有一份关于泰国天堂海岛生活的指南。
  历史
  苏梅岛位于泰国湾,它是泰国第二大岛屿,苏梅岛是渔业和椰子种植的中心,尽管规模较小,但这两个行业仍是当地经济的重要支柱。上世纪70年代,背包客来到这里,之后越来越为世人所知,苏梅岛的旅游业开始蓬勃发展。
  以前苏梅岛的交通不方便,现在它有了自己的国际机场,而且道路也顺畅了很多,穿越这个15公里的岛屿就更加容易了,便利的交通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这里有超豪华度假村和SPA中心,而且越来越多的外国人包括国人发现,生活在苏梅岛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
    chaweng-editors-pick.jpg.jpg
  如何去
  岛上有国际机场。曼谷航空公司提供从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和内地几个城市直达该岛的国际航班。泰国国内的话,曼谷和芭提雅也可以直飞。另外,曼谷航空公司与少数几家航空公司签订了协议,中东和欧洲各地的游客可在曼谷转机到苏梅岛。
  廉价航空公司,如亚洲航空公司,飞往附近的苏拉特萨尼和NakhonSiThammarat机场。乘客随后乘坐小巴和渡轮前往苏梅岛。
  气候
  苏梅岛的气候与普吉岛不同,全年降雨量较少。10月、11月和12月的天气是最潮湿的,7月和8月有阳光,而其他地区则是下雨。一年其余时间气温都是很舒适的,暖暖的。
  活动
  在苏梅岛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首先,这里是Ang Thong国家海洋公园的发源地,在那里可以做什么呢?深潜、浮潜、探索美丽的蓝色水域,都是很享受的一些事情。
  高尔夫爱好者可以前往Santiburi Samui乡村俱乐部,这是苏梅岛唯一的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这里还有Royal Samui Golf and Country Club,这是一个位于山上的九洞设施,可以看到海景。但高尔夫俱乐部并不是岛上唯一的高尔夫种类。苏梅岛足球高尔夫有一个专门的球场,为那些参与这项运动的人而设。
  其他的活动,垂钓远足、卡丁车、观看泰拳、浏览其他景点等,在苏梅岛你很容易找到有趣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180426165957.jpg
  日常生活
  苏梅岛有多所国际学校,包括The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amui和PanyaDee British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Samui。岛上还有世界一流的医疗设施,苏梅岛曼谷医院和苏梅岛国际医院均受到高度重视。
  苏梅岛的购物选择也很多。Central Festival Samui长期以来一直是岛上最受欢迎的购物中心,这里有大量的商店和国际超市。新开业的The Wharf shopping centre提供了一个接近大海的露天体验。你会发现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商店、餐馆和咖啡馆。
  苏梅岛还拥有Tesco Lotus和Big C超市,还有足够多的便利店,让住在苏梅岛的生活变得更方便。
    微信图片_20180426163748.jpg
  住在苏梅岛的3个理由
  1、游客少
  与芭提雅、巴厘岛不同,苏梅岛不会被游客淹没。如果你度假想去一个安静人少的地方,苏梅岛可能是最适合你的。
  2、私密性好
  苏梅岛的开发时间没有泰国其他旅游地方长,很多地方还保留着原始的风貌,大多数开发商的项目都是低密度的低层公寓或别墅.
  3、海滩
  苏梅岛的海滩是泰国最好的之一,水清沙幼、沙白细软,在沙滩上发呆一整天都可以。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