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普吉岛新的城市规划正在考虑中

2019-06-26 16:31:5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根据泰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thapana boonyaprapit的说法,政府加大力度将普吉岛打造成亚洲的会议和展览中心(会展中心),未来我们将会看到普吉岛的基础设施有一个质的升级和发展。
  新的城市规划蓝图将更好地规划普吉岛的土地开发和基础设施发展。
  他说:“城市规划草案已两次提交公众听证会,一次是在年初,最近一次是在5月。均收到了公众的积极反馈。”
  草案尚未定稿,因为内政部需要举行更多的听证会和审查,以确保总体规划满足人民和企业的需要,不会对环境造成不利影响。
  据报道,内政部下属的城市规划司仍然担心该岛的进一步开发对沿海生态系统造成影响,因为新的城市规划允许在普吉岛沿岸建造高楼大厦。根据草案,允许开发商在沿海岸建造高达15层的建筑,在岛的内部建造25层的建筑。
  尽管存在这些担忧,Mr Thapana表示,新的城市规划至少能吸引3000亿泰铢的投资。
  第一个主要投资将在芭东进行,政府计划在芭东市投资10亿泰铢建设四个会议中心,每个中心最多可容纳3000人。
  他说:“未来五年,我们会在芭东海滩附近兴建一个Mice区,所有道路均会设计成方便行人通行。通往普吉岛机场的道路将会升级,公共汽车的数量也会增加。”
  普吉岛的第二个机场将耗资700亿泰铢,并将修建一条400亿泰铢的有轨电车将现有机场与普吉岛市中心连接起来。另外2800亿泰铢将用于建设7万套住宅单元。
  这些举措有助于刺激普吉岛的经济,地价也会提高两到三倍。
    微信图片_20190626163759.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