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一套曼谷公寓多少钱?

2019-07-03 16:22:5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对于泰国房产投资者、游客、留学生、在曼谷学习和工作的其他省份的泰国人,以及希望住在曼谷的人来说,心里都有一个同样的问题:曼谷的公寓多少钱?
  不管是买公寓还是租公寓,给人的普遍印象是公寓很贵,反而别墅会便宜得多。
  一些高品质楼盘的公寓价格确实不便宜,尤其是位于曼谷市中心CBD的公寓,价格能达到5万左右。但并不是说没有便宜的可选择了,曼谷整体房价还是比国内一线城市低些的,即使你预算不多,仍然可以在曼谷找到一套合适的房子。
    曼谷IDEO O2公寓
  那么曼谷公寓大概多少钱呢?
  一起看看下面的价格范围(每平米/泰铢)
  中档公寓
  70,000-89,999
  中高档公寓
  90,000-149,999
  高档公寓
  150,000泰铢-199,999泰铢
  豪华公寓
  200,000-249,999泰铢
  请注意,上面列出的每个档位的价格是房价,不是租金价格,公寓租金的定价机制完全不同。
  泰国所有的公寓都受《公寓法》管辖。根据法律规定,外国投资者只能购买公寓大楼所有单元的49%。其余51%应由泰国公民或泰国投资者持有。
  在曼谷哪里可以买到待售的公寓?
  Sukhumvit素坤逸、Silom是隆、Sathorn沙吞、Rama IX、Phaya Thai
  结语
  购买泰国房产的朋友注意咯,在选择房产之前,一定要考虑个人喜好和一些重要因素,比如交通便利程度、距离工作地点、医院、商场、便利店和娱乐场所远近。
  除上述因素外,房产的位置、面积大小及预算等都会影响你的决断,另外还要注意这个楼盘的开盘时间和任何折扣的机会,这个时间买可以优惠很多。
    曼谷IDEO O2公寓

  相关文章:在曼谷哪里可以买到心仪的房子?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