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主办东盟峰会,参加G20,泰国的发展速度超出预期?

2019-07-04 16:53:4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说到近期的时政热点,莫过于前不久刚结束的G20峰会了。各国领导人汇聚一堂,就国家之间的合作进行磋商,而泰国作为东盟代表嘉宾国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受到了各国领导人的礼遇。
    微信图片_20190704153638.jpg
  就在G20峰会之前,第34届东盟峰会也在泰国曼谷圆满结束,很多投资者皆称,这次峰会促进了一波投资热。
  G20+东盟峰会,泰国频频亮相国际舞台,国际地位不断提升,这背后是经济的复苏与腾飞,而这才是刚开始!
  泰国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可以站在世界舞台的能力。
  1、可持续发展目标总指数东盟第一
  近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中心(UNSDSN)和贝塔斯曼基金会联合发布《2019可持续发展目标指数报告》,泰国今年
可持续发展目标总指数全球排名第40(去年泰国全球排名第59),在东盟排名第一。
    201711291143524618.jpg
  2、国际游客数量东盟第一
  东盟10国景色优美,是热门的旅行目的地。2018年到东盟10国旅游的旅客数量约计1.29亿人,同比增长7.6%;外国游客数量平均增长超过10%,游客为东盟创收收入占GDP的12.4%;预计到2025年游客将为东盟创收15%。
  赴东盟10国的外国游客数量,第一是泰国(3800万人),其次是马来西亚(2340万人)、新加坡(1690万人)、越南(1540万人)、印度尼西亚(1430万人)……
  3、表现最好的亚洲货币之一--泰铢
  截止6月26日,泰铢兑美元汇率攀升至30.7出头,
突破6年来的最新高,成为东南亚涨势最强劲的货币。
    微信图片_20190704154652.jpg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一直到2019年初,泰铢强势上涨。今年前7个月,泰铢兑美元升值约7.5%,是亚洲升值率最高、最快的货币,在东盟国家排名第一。
  泰铢升值部分来自于泰国政治的稳定、经济的复苏。2018年,泰国的GDP突破5000亿美元,全年实际增速达4.1%,GDP总量在东南亚六国中排名第二,世界排名26,稳定保持在中上水平。
  泰国是东南亚第二大经济体,仅次于印度尼西亚。如今已经成为亚洲新兴经济体之一,对外贸易在经济发展中占重要位置,遥遥领先东盟其他国家。
    timg.jpg
  除此之外,泰国是东盟成员国中第一个与中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国家、中国已经连续6年成为泰国的最大贸易伙伴。
  实际上这几年泰国动作频频,一面招商引资建设EEC经济特区,一面加大力度投资基础设施,如中泰高铁、机场扩建、连接三大机场的高铁、曼谷地铁轻轨等。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改善投资环境,促进自身长期发展。
 
  今日好盘推荐

  
2019年度性价比之王,曼谷投资神盘
  人民币35万起即可拥有斑纳核心泰国4.0高端公寓
  上市开发商诺博全新系列

  项目名称:曼谷诺博翰林(Noble Nue Sinakarin-Lasalle )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诗纳卡琳路
  离BTS距离:Sri Lasalle站60米
  完工日期:2022年Q1
  开 发 商:诺博集团
  项目构造:1014户(43层)
    54346fb97586e7bb5320a7d26f1f08f5.png
 
    22fca907158a6c495e3342e93561cfc2.png
 
    61d00fb2f519ae33ac5ac9910868e376.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