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又是惊喜!中国游客赴泰国免签一年

2019-08-15 17:18:0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掐指一算,泰国免落地签证费10月底到期,只剩40多天
  也就是说,从11月1日开始,泰国落地签费用恢复2000铢(约人民币455元)
  太遗憾了,还没去呢,就结束了
  别急!最新消息说~~~
  泰国新泰日报社报道,2019年8月1日,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皮帕先生向泰国有关部门的提案表示,将面向中国、印度两国游客,全面开放1年免签政策,直到明年2020年10月31日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815155342.jpg
  这一次免签不是像上次延长“免落地签证费”一样,而是对中国游客完全免签。
  据悉,根据泰国以往出台政策的经验,一旦民间行业联合会提出政策,加上旅游体育部长皮帕“亲自递交提案”的积极姿态,内阁部长的背书,最终获得批准通过的几率,相当大。
  虽然现在免签还只是一个“提案”,不过大家还是可以期待下!
  其实,泰国是很多人出国旅行的第一站,对中国免落地签,飞行时间不算长,文化相近,服务人员英语中文普及率广,诱人的泰餐,最重要的是泰国物价便宜,一趟下来花费不是很多。而且近几年泰国对中国游客频频释放利好,赴泰国的游客直线增长。
  近期国内高温来袭,与其“室内蒸馒头,室外铁板烧”,不如趁着还有40多天,带上护照说走就走把!
  第一站,我会先去普吉岛、苏梅岛,然后一路北上,芭提雅、曼谷、清迈,清莱……
  先去感受不一样的“夏天”,在普吉岛及附近岛屿,穿上专业的潜水服、带上潜镜,跳入蓝如玻璃的海水里来一场自由的浮潜,和五彩的鱼儿共舞,一扫夏日炎热。
    微信图片_20190815155406.jpg
 
    微信图片_20190815155416.jpg
  芭提雅,色情最开放的城市,欧美男人在这里租妻,我去体验这里独特的文化,去感受最魅惑的人妖秀。芭提雅还是一座海滨之城,来了一定要体验下超刺激的水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5160531.jpg
  曼谷,去偶遇明星,去四面佛,去逛遍所有的夜市、水上市场,去品尝最地道的泰式美食,当然,如果你不嫌人多挤的话,大皇宫一定不要错过。历史悠久的宗教艺术和现代的建筑文化相互交织融合,这就是曼谷。
    微信图片_20190815172134.png
 
    微信图片_20190815165339.jpg
  以上,只是寻一处独美风景,度一段难忘时光。而去了清迈才知道,这才是生活,是可以让心平静的地方。一半清新、一半繁华,一边是寺庙、一边是生活,一座安静的小城,一朵泰北的玫瑰,邓丽君的《小城故事》让它名扬天下。
    微信图片_20190815165250.jpg
 
    微信图片_20190815165321.jpg
  这里的景色,这里的人文,吸引周杰伦每年都去,但别以为他只是纯度假哦,周董在曼谷可是买了房的,在国内住久了,换换环境,度假生活两不误。难怪每年都去。其实对于喜爱泰国的人来说,可以学学周董,这才是生活!
  而我们推荐的这两个项目,绝对值得你飞一趟去看房。
 
   普夏S101
  项目名称:曼谷普夏S101(The Privacy S101)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素坤逸101巷
  离BTS距离:距离浅绿色BTS Punnawithi 站仅450 米
  完工日期:2020年Q4
  开 发 商:普夏集团
  项目构造:394户(两栋8 层公寓楼)
  项目面积:4800平方米
    92de50cef3f37f9eb983ec63cbc263e4.png
 
    星河湾
    项目名称:曼谷湄南星河湾(Chapter-Charoennakorn)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Charoennakorn Road
  完工日期:2022年Q1
  开 发 商:Pruksa集团
  项目构造:669户+2商铺(两栋高层+一栋低层)
  项目面积:8904.8平方米
    1b4ec7a8798d254a88fe5063c19c8c19.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