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尽管人民币走弱,泰国房产在中国投资者眼中仍位居第一

2019-08-16 16:55:3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这几天一直刷屏的就是,人民币破7。可能对普通百姓来说,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是做外贸或者投资的人来说,就不是一个样了。人民币持续走弱,反观泰铢却表现良好,对于海外投资的人来说,泰国便成了他们的天堂,中国仍是泰国房地产市场的狂热粉丝。
  与美国的贸易战仍在继续,许多中国买家仍在继续购买泰国房产,但购买速度有所放缓。
  中国某房产网站称,中国买家认为曼谷和清迈是购置房产的最佳城市。这两个城市每年约5%-7%的投资回报,当然,很大程度上还是要取决于项目的性质。
    50409918d6dbdfe0c7ea9c45c684b191.png
  包租
  包租项目在开发商中是比较常见的,其中普吉的包租项目较多。在我们接触的客户中,很多人会问有包租的项目吗?包租是什么意思呢?这是开发商的销售策略,即为买家买了房之后,交给开发商出租,每年获取一定的回报。
  购买期房
  投资者、刚需者很多人喜欢购买期房,他们中的一些人在建设阶段就买了,等到实际交房后,房子也已经升值不少;而且购买期房,首期需要支付的房款不多,对买家来说压力相对较小.
  某网站的数据显示有多少中国投资者在泰国购买房产,泰国仍然是房产投资者心中的第一,日本位居第二。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买家咨询泰国房产的数量是去年的4倍,现在人民币不断贬值,但是询盘量却达到了高水平。
  中国投资者更愿意在这些国家投资
  1、泰国
  2、日本
  3、澳大利亚
  4、加拿大
  5、美国
    92de50cef3f37f9eb983ec63cbc263e4.png
  而在泰国,投资者更青睐曼谷、芭提雅和清迈,但是普吉岛和苏梅岛的海滨房产也供不应求。
  根据泰国法律规定,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外国人只能在泰国购买公寓,不能购买土地。该网站介绍,许多中国买家更喜欢曼谷的一卧公寓,约40%;24%的人喜欢三居室,14%的人则是二居室。
  清迈、曼谷和芭提雅仍是中国投资者的首选目的地,甲米和苏梅岛的需求有增长的趋势,因为有很多关于沿海房产的咨询。
  为什么中国投资者对泰国那么青睐有加?
  可能是直飞航班、海滩清澈、可以承受的了的价格……
  另外,一些中国留学生在泰国大学学习,学费还比中国或西方国家便宜得多;泰国的医疗也是常被人忽略的一点,不仅价格实惠,医院里的服务也是没得比。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