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仍然是外国游客最多的城市,2018年游客超过2200万

2019-10-23 17:00:0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万事达卡年度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公布,曼谷再次拔得头筹,2018年全球过夜游客超过2200万,高于2017年的2110万。新加坡以1470万游客位居第二。
  这是泰国连续第四年在全球指数中位居榜首。该指数根据国际游客人数、跨境消费和其他因素对各城市进行排名。这也是曼谷连续第九年蝉联万事达卡亚太目的地指数(APDI)的榜首。
  泰国的另外两个旅游目的地--普吉岛和芭堤雅--也进入了亚太地区国际游客的前十名,分别以990万人次和940万人次排在第七位和第八位。
  泰国是亚太地区唯一一个有三个目的地进入前十的国家。
  APDI表示,泰国再次成为中国大陆游客的首选目的地,27.1%的受访者选择泰国作为亚太地区的首选目的地,其次是日本和韩国。泰国也成为马来西亚和印度游客过夜的首选目的地。
  泰国和缅甸地区经理艾琳?周(Aileen Chew)表示:“万事达卡为积极支持该国旅游业的发展而感到自豪。泰国为每一位游客提供世界级的服务和各种不同的体验。今年,万事达卡推出了两个新项目来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发展--‘泰国旅游目的地’和‘无价曼谷’,旨在向世界介绍泰国。”
  APDI的总体结果显示,2018年亚太地区最受国际游客欢迎的五个目的地是曼谷、新加坡、吉隆坡、东京和首尔,这五个国家总共接待了该地区超五分之一的游客,占所有国家游客的22%。主要受中国内地出境旅游爆炸性增长的推动,这五个城市也占据了该地区国际旅游总支出的四分之一以上,即25.2%。
    微信图片_20180930095807.jpg
  自2009年以来,中国内地游客在亚太地区的入境过夜人次从1050万飙升至2018年的6240万,同比增长率为21.9%。中国大陆是亚太地区82个城市出境游客的三大客源市场之一,占亚太地区161个旅游目的地的一半以上。
  2018年,亚太地区接待了3.422亿人次的商务和休闲旅行,高于2009年的1.591亿人次,9年间的年增长率为8.9%。同期,亚太地区的旅行支出增加了一倍以上,从1 176亿美元增至2 811亿美元(8.6万亿美元),相当于10.2%的年增长率。
  万事达亚太数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Rupert Naylor说:“自万事达卡10年前启动这项研究以来,世界经济、政治、技术和社会格局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有一件事一直没有变:越来越多的人渴望探索本国以外的世界。前20个城市吸引了接近一半(49.8%)的国际过夜旅客,这些游客还前往APDI排名前161位的目的地,了解不断增长的旅行人数如何影响城市以及它们带来的挑战是很重要的。为政府、商家和全球旅游业提供所需的信息和见解,更好的为游客服务。
  APDI根据对第三方来源(如世界旅游理事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联合国、世界贸易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国家旅游局)的信息的分析,对161个城市进行了排名。使用公共数据得出的161个目的地城市中每个城市的国际过夜游客人数及其跨境支出。

  相关文章:日本,泰国仍然是中国人海外度假的首选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