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语言不通、找不到路、打不到车……去泰国遇到的尴尬,这样解决

2019-10-24 16:59:1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现在是泰国的旅游旺季,也是出租旺季,我们公司位于芭提雅的房源大部分都已租满,其中很多租客是冲着旅游去的,但也有一些人打算11、12月在泰国长住。
  不管是生活还是个人旅行,一开始都会遇到语言、交通出行、饮食等方面的障碍,那该怎么解决这样的尴尬呢?
    t01eee03555dba4002e.jpg
  上一期我们介绍了在泰国长期居住可以办理的签证种类,那么这期,我们就接着说说,在泰国生活的话,有哪些实用APP可以帮你化解尴尬?
  1、语言翻译
  英语不会,泰语更不会,是不是到泰国跟当地人交流就两眼一抹黑了?现在是网络时代,没有什么事是网络解决不了的,特别是APP。
  Google翻译
  购物、打车、吃饭遇到语言不通、沟通不顺畅的,Google翻译就能派上用途,而且Google翻译的即时相机翻译功能也是超级方便的,去餐厅扫描菜单还可以出现中文。
  Speak Thai
  这款APP你可能听到比较少,这是泰国旅游局自制的一款APP,最重要的是可以选择简体中文,不同场景还有不同的常用泰语,包括吃饭、购物、旅行,更有1000多种常见的词汇和对话。
    微信图片_20191024152057.jpg
  2、交通出行
  Google地图
  对于自由行的朋友来说,这款APP必不可少,简直是路痴的救星,Google地图一定要配合街景地图使用。街景地图可以标识出地标建筑的位置,可以很直观地找到要去的地方。
  Grab
  泰国最大的打车软件就是Grab,类似于国内的滴滴,而且Grab经常有各种优惠,价格相对公道(比嘟嘟车、出租车都便宜一点),付款也可以选择现金或者支付宝。
  Uber
  叫车APP中,这应该是大家最熟悉的一款吧。但在泰国,只有曼谷才可以用,而且Uber的收费标准比Grab低些。泰国人更倾向于Grab和Uber叫车,因为这两者可以直接到家门口为
乘客提供接车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024165445.jpg
  3、酒店住宿
  Ainbnb
  这款APP就不用多介绍了,主要是民宿,包含各种公寓、别墅、树屋……而且价格通常比酒店便宜.
  Booking
  虽然国内朋友对它不熟,但是Booking是一家帮你在网上预订世界各地住宿的网站,上面的泰国房源也很多,包括我公司的房源。Booking还提供了住宿附近出行攻略,可以轻轻松松玩遍周围。
  Agoda
  Agoda主要是一家酒店预订网站,涉及的酒店范围主要集中在中国、日本、韩国、东南亚、以及澳大利亚。所以很多人去泰国旅游一般会用Agoda,付款可以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4、美食类
  Wongnai
  Wongnai可以说是泰国版的大众点评,但是只支持泰英双语。APP内能看到当地泰国人推荐的最受欢迎餐厅、Spa、商店,以及餐厅折扣等等,超级实用,有这一款就够了。
    微信图片_20191024165240.jpg
  5、换汇
  SuperRich
  去泰国旅游,换汇是必不可少的,推荐大家使用SuperRich这款APP,32种货币汇率实时更新,能够快速便捷查询到最佳和最近的换汇场所。
  6、社交类
  Facebook
  这个也不用多介绍了吧,相当于国内的微博,而且泰国脸书的用户超过4000万人次,甚至超过Line,上到政府工作人员,下到普通网友,都在使用脸书。
    微信图片_20191024165342.jpg
  Line
  Line与微信相似,提供免费视频通话、语音通话等,在泰国非常受欢迎,使用频率很高。如果你想交几个泰国朋友,那就加他/她Line吧。
  这些APP你都了解了吗?记得关注和收藏哦。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