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科普篇!你知道泰国哪些开发商的房子值得投资吗?

2019-11-21 16:42:5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开发商的资质往往是品质及价值的保障;同时也是我们购买房产时重要的评判标准之一。
  一个好的开发商不仅能保证项目按时完工,还能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居住氛围,从居住体验、合同签订到后续出租、转手出售都有很好的保障。
  了解泰国知名的房地产公司,对于购房者而言会有很多帮助。
  先来看看泰国都有哪些知名的开发商?
  综合实力强的大型开发商:Pruksa、Land & House,相当于国内的万科
  泰国人喜欢的公寓开发商:Sansiri、Ananda、Origin
  老牌开发商:Noble、Major、Supalai、LPN、AP
  高端项目开发商:Property Perfect、Raimond Land
  接下来我们将重点介绍6个开发商,有需要的朋友可参考。
  1、Sansiri尚思瑞
  成立于1984年,是泰国领先的住宅地产开发商,稳居泰国开发商前三的宝座,并且在海外也颇具名声。Sansiri设计的许多公寓项目
都有智能家居APP,可以为老年人的居住提供更舒适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121163912.png
  Sansiri是泰国最早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房地产开发商,并且在泰国开发的房产项目多以靠近BTS沿线为主,是泰国投资不错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91121135735.jpg
  2019全年项目总估值:466亿泰铢
  上半年(H1)项目上新:公寓3个、联排3处、独栋别墅4处
  下半年(H2)计划上新:公寓9个、联排4处、独栋别墅5处

  近期代表项目:曼谷富人区平价盘——通罗新贵
                  双轨交汇高端公寓——XT Phayathai
                曼谷豪宅中的豪宅——98 wireless

  2、Pruksa普夏
  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2016年时总资产已经到达470亿泰铢,约合15亿美元,如今是泰国总资产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开发商。
  普夏旗下既有公寓项目,也有别墅,超过100个项目,不仅在泰国,在印度及马尔代夫也都有开发项目,并且连续两年获得BCI亚洲十大开发商奖。
  普夏项目有多受欢迎?湄南星河湾项目一出,一个月之内便已经售罄,Chapter One ECO已经顺利交房并且可以入住了。
    微信图片_20191121140126.jpg
  2019全年项目总估值:681亿泰铢
  上半年(H1)项目上新:公寓4个、联排10处、独栋别墅8处
  下半年(H2)计划上新:公寓11个、联排18处、独栋别墅4处

  3、Ananda阿南达
  Ananda是泰国房企中年龄较小的兄弟,但是增长速度不得不让老大哥们汗颜。资本雄厚,管理优良,营销团队十分给力,再加上项目选址优良,使得阿南达这几年的项目口碑节节攀升。
    微信图片_20191121164007.png
  很多BTS沿线,都是他们家的房子,旗下品牌的房子,质量好,配套更好。不仅坐享曼谷城市化和轨道交通建设的红利,更在市中心开发出一个个叫好又叫座的精品公寓项目。自2000年起,新开发的公寓项目已超过35个。

  4、Noble诺博
  1991年,Noble公司在泰国的首都曼谷注册并于1997年6月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专注于中高端公寓市场。
  同时也有人称Noble为贵族地产公司,用独特设计和创新的住宅,打造尊贵、高尚、优雅的生活品质,高品质和建设风格让其在泰国声名远扬,是泰国人心中最现代化生活方式的住宅区的代名词。

  5、Supalai素帕莱
  素帕莱是泰国房地产企业中的重要一员,项目遍及全泰国,不仅有曼谷,还有外府如普吉,清迈等地的项目。
    微信图片_20191121164026.png
  该公司成立于1989,除了房产项目外,还涉及酒店,度假村项目。资本雄厚,实力毋庸置疑,同时,也是盈利能力极强,常年占据开发商盈利榜前三的位置,也被多次冠以泰国最佳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头衔。
  Supalai开发的户型很多都是大户型,跟中国的户型很像,很受泰国本地刚需喜欢,虽然是大户型,但是价格实惠,在同等面积的项目中,性价比较高。喜欢大户型的可以多看看这个开发商的项目。

  近期代表项目:公寓——素帕莱常青藤
                别墅——芭提雅苏帕莱·普瑞莫 Supalai·Primo

  6、ORIGIN
  ORIGIN成立于2009年,算是新贵,近几年的后起之秀,发展极其迅猛。专注于曼谷及附近区域,涵盖别墅、酒店式公寓到精品住宅,共拥有13个品牌项目。
  ORIGIN项目都集中在轨道交通沿线,选择天铁、地铁沿线的优质地段打造,设计偏时尚、现代,
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微信图片_20191121150257.jpg
  2019全年项目总估值:273亿泰铢
  上半年(H1)项目上新:公寓4个、独栋别墅1处
  下半年(H2)计划上新:公寓8个、独栋别墅6处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