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提前通车,泰国有史第一次!升值最快的盘都在这条线上了

2019-12-12 19:07:3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提前通车!提前通车!提前通车!
  曼谷蓝色地铁线再通4个站!
  12月4日新开通试运行的4个站,为Bang Pho、Bang Aor、Bang Phlat以及Sirindhom站,如下:
    微信图片_20191212180300.jpg
  就连谷歌地图也实现了更新。
    微信图片_20191212175750.jpg
  从地图上看,虽然已经开通了新车站,但是还没有全线贯通。而据泰国大众捷运局负责人帕卡蓬表示,2020年1月则将会试运行从Sirindhon站开始,经由Bang Yi Khan站、Bang Khun Non 站、Fai Chai站、Charan 13站及Tha Phra站的线路。
  也就是说,加上明年1月试运行的线路,地铁蓝色线才是全面贯通,形成闭环,并且将于一季度正式开通。
  地铁MRT即将完成闭环,作为曼谷第一条环线地铁,沿线配套将更成熟,房价、地价、租金上涨更是必然。如果你的房子刚好在附近,那么恭喜你,可以乐了。
  如果还没有,那我们来看看,又有哪个盘升值在即?
  红盘ideo 70柏悦湾
  霸屏12月曼谷好房榜!

  距离新开通的Bang Phlat站仅290米,出门步行3分钟即可搭乘,妥妥的地铁房
  柏悦湾,位于湄南河精华河段位置,出门即是乐购莲花超市。乘湄南河快船即达ICONSIAM购物中心,大皇宫与本项目一衣带水,非常靠近;水路、陆路交通四通八达。
    微信图片_20191212184448.jpg
  王者配套,亲民价格,说的就是柏悦湾。
  单价2.1万元/平米起,总价52万元起~!!!
  即便曼谷皇室腹地寸土寸金、豪宅遍地,能真正冠上“滨江”头衔的住宅却也不多,距离湄南河500米以内,且地铁上盖的新房,目前有房源在售的项目不足10个!
  但该地段均价低于3万元/平的公寓,仅柏悦湾一家。
  真正的皇家福地上盖江景全配套公寓。
  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18 Soi CharanSanitwong 70/2, Bang Phlat, Bangkok,10700
  离MRT距离:距离Bang Phlat站仅250米
  完工日期:2022年
  开 发 商:Ananda Development
  项目构造:1栋38层共1424单元
  项目面积:10128平米
    微信图片_20191212184806.jpg
 
    35bdfbff454baa618461f147c3afa9c2.png
 
    bd7e502ba9c854c52c56d7238bc1ac30.jpg

  对这个楼盘感兴趣的朋友,
可关注我们的活动。活动期间,该项目还将享有独家优惠,不容错过哦。欢迎留言或加微信了解活动详情。
    微信图片_20191212191329.png
    微信图片_20191212191333.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