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2020年了,这几类人群最适合入手泰国房产

2020-01-02 17:40:2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新年第一篇推文,先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如意、工作顺遂!
  过去的2019年,小编一直密切关注泰国楼市,当然除了我们,很多投资者也在密切关注着,也在寻找好的时机。
  相信很多人有这样的感觉,相比前两年热度居高不下的泰国楼市,2019年就显得平淡许多。与其说平淡,我更觉得是,泰国楼市正处于调整期,投资者更谨慎了。
  一直以来“低总价、高回报”是泰国房产的代名词,2010年之前,泰国楼市基本没有中国人,2014年之后中国人大举进入,连续几年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微信图片_20200102175805.png
  至于投资泰国的目的,那个时候说得好听是投资,但绝大部分是跟风,打算趁着这股“热风”,抱着三四年翻一番的心态去购买泰国房产。
  不可否认的是,前几年入手的中国人确实赚了,房价、租金上涨速度之快,令他们都想不到。
  而今年不同了,泰国楼市处于调整期,不管是价格还是房源供应,都迎来了拐点,出现了缓和,如果你想和前几年入手的买家一样,短线投资,短期内追求高收益,我劝你还是再多想一想。
  这个时期的楼市,并不适合短期炒房客,反而是计划长期持有的投资者,这个时候进入会有更大的空间,更多的选房余地。
  那么,什么样的人群才是潜在的长期投资者?我觉得有三类:
  1、想在泰国度假养老的
  2、带着孩子上泰国国际学校的家庭
  3、有几十万闲置资金,追求稳定收益的
  前两类人群,有需求、有购买力,才是泰国房产的“刚需”,多数考虑自住。而且从近期的咨询来看,泰国养老、养老签、国际学校费用等,出现的频率很高。
  关于养老,可以去看看上期的文章“泰国养老真的好吗?”!
    微信图片_20200102175809.png
  带着孩子留学泰国的,多数家长会考虑在泰国购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以房养学”,利用房子的出租及升值来补回留学所花费的费用,等到孩子学业完成后还可以转售或者继续持有,是一笔很划算的“生意”。
  第三类人群,是目前的购买主力,90%以上都是购买小面积公寓,由于房子总价不高,这部分家庭付个首付基本没有什么压力。
  目前曼谷市中心的住宅租金回报率约为5%,一些地段好的区域可以达到8%。而国内很少有一二线城市可以达到这个回报率。对于第三类人群,泰国房产无疑是最佳的投资、理财产品,不仅房子安全,最重要的是可以产生稳定的租金收益。
  2019年整个泰国楼市,已经进入宏观调整周期,供应减少,开发商推新放缓,拐点已经来临。根据市场走势,短期炒房获利相对减弱,长线租金回报将是泰国房产投资的趋势。
  尤其是上述三类人群,现在正是捡漏的机会,无论是房源还是价格,都有更多的空间,可以以稍低的价格进入,长期持有,维稳才是主要目的。像曼谷、芭提雅这样的市场,出租市场发达,投资者想要维稳就简单多了。
 
 
    不妨看看这两个好盘
 
    项目名称:曼谷柏悦湾Ideo Charan70-Riverview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18 Soi CharanSanitwong 70/2, Bang Phlat, Bangkok,10700
  离MRT距离:距离Bang Phlat站仅250米
  完工日期:2022年
  开 发 商:Ananda  Development
  项目构造:1栋38层共1424单元
  项目面积:10128平米
    (点击下图查看详细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102175556.jpg
 
    项目名称:曼谷通罗新贵The Base Phetchaburi - Thonglor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曼谷碧武里主路,距离通罗路400米处
  完工日期:2022年9月
  开 发 商:尚思瑞Sansiri
  项目构造:1栋36层公寓,496户+2套商铺
  项目面积:3200平米
    (点击下图查看详细资料)
    b49a8f56c4f1fafb0648b51c3681c67c.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