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无论是“曲线赴澳”还是滞留不罚款,这次泰国干得漂亮!

2020-02-13 17:46:3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一长串数字,14840,是的,湖北省新增确诊病例......
2020年的开始,是在焦虑、恐慌中度过的,仅仅两个月发生的事,让无数人痛惜!
恰巧,今天我在泰国某自媒体上看到这样一个段子:
2019年下半年,作为一名在澳大利亚留学的中国学生,你遇上了百年不遇的澳洲森林大火,不得不从香港转机回内地,没曾想遇上废青闹事,然后在香港机场滞留了几十个小时;
好不容易辗转到家,过年却又碰上新冠肺炎,小区封了,出城的路封了,眼看就要开学,你却只能干着急;
当你得知可以在泰中转14天,心情就像出笼的小鸟~
 微信图片_20200213164704.jpg
 近期发生的大事,是不是都包括了?实在佩服这位段子手,太有才了。然而作为一家从事泰国房产的专业代理公司,我们更关注这几个字:在泰中转14天。
为什么需要在泰国中转?这要从一张禁令开始说起。
2月1日,澳大利亚政府突然发布旅行禁令,所有来自中国的旅客都将禁止入境。此令一出,大量游客取消赴澳行程,更严重的是,十几万将返澳上课上班的人都被关在了澳洲门外。
d102a053dc3f4d5999b3f41d42d1ab41.jpeg
孩子们急死了,家长们着急坏了,但同样愁坏了的,还有澳洲的学校们,中国留学生不来的话,这个学费怎么收啊?
于是在不受疫情影响,又不耽误收缴学费的情况下,澳洲想出了个折中的方法:在“第三国”停留超过14日而健康未发现异常,且中途没有返回过中国的大陆留学生,可以正常入境澳大利亚
意思很明白了,在“第三国”呆够14天再来吧。而且澳洲还贴心的给出了提示:在马来西亚呆了14天的一学生,你看不就顺利入境了吗?
微信图片_20200213152857.jpg
中国留学生看到了,很多人纷纷效仿,选择“曲线赴澳”。但是去哪个国家过渡好呢?在疫情爆发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国家把中国游客当“瘟疫”,旅游禁令一个接一个,这个时候想找个“第三国”来中转,也不是件容易事。
唯有泰国,依然对中国游客敞开大门。泰国无论是文化还是地理位置,都与中国很相近,且泰国本身医疗实力并不弱,排名世界第六,而且一旦在泰国境内确诊,理论上还能得到泰国政府的“免费治疗”。
微信图片_20200213164424.jpg
得到入境许可的中国留学生,2月份大量涌入,俨然成为了泰国街头难得一见的景观。有人开玩笑的说,在曼谷街头看到年轻的中国人,十有八九是澳大利亚留学生。
除此之外,因疫情影响而不能按时返回国内的大量中国游客,滞留泰国,对此,泰国国家移民局为解游客燃眉之急,特殊时期给予特别延期,
将免除所有中国人滞留罚款的罚金。
1.jpg
 
我们不妨来看看,由泰国移民局第一分局局长对逾期滞留政策的特别解读:
1. 如果该游客需要出境返国,且逾期滞留天数不超过90天,则机场移民局官员会批准正常出境,不收取滞留罚款,也不会被列入黑名单。
2.为避免因逾期滞留致使在泰国境内旅游等活动受到影响(如无法正常预定酒店机票等),可以持中国驻泰大使馆出具的证明信,到移民局做合法续签证手续,每次可续签30天。
3. 如果该游客在到移民局续签之前,签证已经过期,持中国驻泰大使馆出具的受疫情影响证明信,也可以获得续签,但是需缴付【已逾期天数 X 500泰铢/天】的逾期签证罚款。
4. 免罚款条例只适用于游客意愿出境时免除,续期签证不在免除罚款的适用范围内。 请在泰国滞留的中国游客们周知,并按照各自的需求,合理合法安排签证续签等相关事宜。
特殊时期特殊延期。因此,只需办理好续签和证明信,在泰滞留的中国游客就不用担心了~~`
这次,泰国干得漂亮!
我们说,选择另一个国家生活、工作、养老,其实除了那里的环境是我们满意的,更重要的是那里的人情味、人性味,可以让我们在家之外,感受另一个家的温暖。
如果这个时候你在泰国有了一间自己的房子,你完全可以考虑去泰国生活,远离这种焦虑的日子,甚至到疫情结束;如果没有,为什么不未雨绸缪一下?海外房产,不仅是投资、资产配置,更是危险来时,你的安身立命所在。所以,是时候考虑你的PlanB—海外置业了。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