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超过7成的中国游客有意向赴泰,最爱的城市还是它!

2020-04-23 17:01:3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日前,泰国知名新闻网站The Thaiger发布了一篇标题为《中国的反弹--中国人正收拾行装准备重回泰国旅游了吗?》的文章,文中一项针对中国大陆一线城市消费者的综合调查报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报告提到,有53%的中国游客有意在2020年安排海外旅行,其中有71%的中国游客想到泰国旅游,且最想去泰国旅游的月份为
10月,其次是8月和12月。
    微信图片_20200423144056.png
  这份《2020年中国泰国旅游景气调查报告》,由泰国酒店业咨询公司C9 Hotelworks与Delivering Asia Communications发起的一份调查问卷,从旅游情感方面进行调查,并于4月中旬发布。
  我们可以看到,有71%的中国游客有意向赴泰,不过出行方式发生了很大变化,其中有83%的游客倾向于自由行,而不是跟团游,这一比例也说明,中国游客境外游越来越年轻化,80、90逐渐占主导
    微信图片_20200423142305.jpg
  另外,10月、8月和12月是中国游客最想外出旅游的月份。泰国对疫情的防控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确诊人数不断下降,泰国当局也在考虑按计划有步骤的“解封”,恢复交通常态。如果到时候全球疫情得到控制,8月份去泰国旅游应该不是问题,甚至可能提前。
  报告的另一个重点是对泰国旅游目的地偏好进行了细分。那么,中国游客最喜爱的泰国城市是哪里呢?
    微信图片_20200423142529.png
  很显然,最受欢迎的泰国旅游目的地依然是曼谷、普吉岛、清迈、苏梅岛和芭提雅,而超过75%的需求却集中在前三大目的地。
  调查还显示,中国游客出国游主要选择在携程(61%)、飞猪(16%)、Hotel Website(9%)、缤客(5%)以及微信(5%)上预订机票、酒店住宿等。
  去年2019年,泰国累计接待了3980万名游客,其中中国游客就占了1100万,占比约达26.6%。但疫情以来,第一季度赴泰游客急速下滑,旅游收入锐减,泰国旅游市场正遭受重创。
    wKgBZ1i_sISALo_hAAW3LgWW4ZE30.jpg
 
    微信图片_20181008144002.jpg
  十天前正是泰国一年一度的宋干节,往年最盛大的节日,然而今年却不见往日狂欢的氛围,看不到人从众,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冷清的宋干节。
  泰国热门城市,曼谷街头行人寥寥,芭提雅酒吧街已无往日灯红酒绿,普吉岛海滩空无一人……疫情对泰国旅游业的破坏可想而知。
  旅游业是多少泰国人的生计来源,现在,泰国人比谁都希望能早日结束疫情,早日恢复往昔。曼谷没了生气,芭提雅不再是那个“不夜城”,没有了人妖秀,你觉得泰国还是泰国吗?
  你认为几月份能入境泰国呢?如果恢复正常了,你会去泰国吗?最想去哪个城市呢?欢迎留言讨论哦。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