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你去摆摊吧,我一个月,房子涨幅就是一辆五菱小货车

2020-06-04 17:27:3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进入5月,泰铢的快速升值引发各界热议,而泰铢升值到底有多“疯狂”,我们看看曼谷银行更新的汇率:
  5.6--4.51
  5.11--4.47
  5.14--4.44
  5.18--4.43
  5.22--4.40
  ……
  5.29--4.38
  《彭博新闻》6月1日报道,仅在过去一个月,泰铢兑美元汇率就上涨了2%,成为亚洲升值幅度最大的货币之一
    timg (3).jpg
  虽然在此背景下,可以更容易的吸引短期资金流入汇率市场,但面对迅速走强的泰铢,泰国央行曾表示深深的担忧,担心如果继续升值,会对该国的经济产生不利影响,并表示将适时采取措施。
  而泰国央行副总裁马堤(Mathee Supapongse)说,该行已准备采取必要措施,以确保泰铢涨幅不会上涨太快
  泰国经济很大程度依赖旅游业和贸易出口,但新冠肺炎全球大爆发之后,这两大产业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重创,泰国经济也深受打击。
  尽管如此,泰国第一季度经济萎缩程度比预期来得缓和。最近泰铢的走强,除了这个原因,得益于泰国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减少、防疫措施解禁。
    微信图片_20200604171953.jpg
  目前泰国国内已经进行到第3阶段解封,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发言人塔威信医师说到,“从现在起到整个6月份,如果我们能安然度过第三轮“解封”期,我们可能会在7月份迎来解除“紧急状态”的好消息
  抛开影响泰铢升值的背后因素,如果只说“钱”,现在人民币一直在跌,我们有机会把人民币换成外币去做一些海外配置。
  做海外房产投资的人就知道,汇率这个问题,有多重要,光是汇率差就可能跑赢房价上涨,并且要趁早,毕竟汇率一天一个样。
    3e573bf9f7046e7fba213f5eb65e37df.png
  我们可以举个例子:
  5月初一套300万泰铢的公寓,以当时5月6日4.51的汇率,兑换人民币约66.5万元,
  而如果是昨天购买,同样的公寓,以昨天6月3日4.36的汇率,兑换人民币约68.8万元,
  你的犹豫,致使你一个月内要多付1.5万元!
  过去经历告诉我们,再等,不会等来房子降价,不会等来汇率低点,结果就是你要为你的犹豫、观望而买单。
  疫情期间,泰国房产的最大特点就是--打折,八折、五折…在这个特殊时期,一定要赶紧入手,有些项目有些房源,错过了就真的很难再有。
  一直说抄底泰国,现在不就是机会吗?6月8日,抖音关注“51泰业房产”,晚上8点直播间--“抄底泰国 ,做自己的主”,现场将有前所未有的大优惠,和各种礼品相送,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200604173229.jpg
 
    微信图片_20200604173240.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