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你以为新房就一定比二手房好?这些内幕你知道吗?

2020-07-23 17:31:3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世界上真正能做到,买房不看价格只看地段品质的人,大概只有20%,毕竟全球80%的财富都掌握在这些人手中。而大多数人常常因为囊中羞涩而陷入买房困境中,比如,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
  新房或二手房,有利有弊。尤其是海外购房,在面对这个问题时,会更纠结。而去衡量它们之间的利弊,更是一件费脑的事。
  产权
  购买一套二手房,到你手时,这套房子可能已经经过几个人了。也因此,一般情况下,二手房剩余的产权年限普遍比新房短。
  在这一局上,新房更占优势。产权年限是从开发商拿地之日算起,所以新房产权年限较长,使用时间也长。且新房产权清晰,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微信图片_20200723180552.png
  价格
  就今年泰国二手房市场来看,急于抛售的买家大量浮现,房子低价出售。遇到这样的卖家,购房者很幸运了,也就是我们说的“捡漏”。目前曼谷、芭提雅出售的一些房子还是八九成新,小区保养较好,如果买卖双方还能议价,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本次疫情下,泰国很多项目打出折扣价,新房和二手房之间的价格差异小。因此特殊时期想要入手的客户,购买新房更划算,其原因是可以分期支付房款,尾款一两年后再付,这种轻松无压力的付款方式让更多客户选择新项目。
    u=2619976234,3163557325&fm=26&gp=0.jpg
  风险
  新房存在期房风险,国内楼盘交房时出现与承诺不符的情况太多了,所以在新房选择时会谨慎更谨慎。但有一点,就是新房的交易手续由开发商一手办理完毕,整个流程简单,减少了交易过程中的风险,业主能省心不少。
  二手房正相反,由于现买现住,房屋问题、品质好坏一眼就能瞧出来,买家买房时心里也更有底。然而二手房产权变更、过户会繁杂的多,另外,同一价位的房子,二手房缴纳的税费也比新房多。
    421e24c986b19784237795046fc3e499.jpg
  配套
  二手房由于是已经建成的房子了,周边区域经过一定年限的发展,生活、商业配套基本齐全,业主日常生活的话会便利许多。
  而新房基本都是待建或在建中,很多楼盘都是交房甚至入住时,周边配套、交通还没有完善,从生活的便利度上来说,有一定的影响。
    4a3510422dca6e36802d729f664bcd8b.jpg
  当然,在泰国购房的朋友,多是冲着投资去的,就拿曼谷来说,地段好配套好的地方早被一抢而光,稍远一些的区域配套肯定没你想象的好,但曼谷早年就开始往外扩,不再局限于热门商圈,轨道交通、各种商业配套纷纷往外建,这个时候入手一套期房,你所考虑的就是升值潜力和性价比,投资的是未来。
  永远没有完美的房子,我们只是在有限的预算内,找到一个“差不多”的房子。事情总有两面性,无论如何衡量,相信总有一套房子是为你量身定做。
 
    曼谷、芭提雅优质转售房源
 
    项目名称:阿卡迪亚-欧陆风情项目(Arcadia Beach Continental)2期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位于芭堤雅帕塔纳克区
  完工日期:现房
  开 发 商:Heights Holdings
  项目构造:5栋8层,共1350个单元
  项目面积:17600平方米
    486a39e8fc4492ac7582e2ce8e863f4b.jpg
 
 
    项目名称:曼谷碧霖豪庭(Niche Mono Sukhumvit-Bearing)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Sukhumvit路70巷
  离BTS距离:距离Bearing站350米
  完工日期:现房
  开 发 商:Sena Hankyu 2 Co.,Ltd.
  项目构造:34层,共1275户
  项目面积:7839平方米
    5a75f14280016d511f261ae3b1c1d54d.jpg
 
    项目名称:QUINTARA馨静苑公寓
  项目位置:曼谷艾卡迈42巷
  离BTS距离:离BTS EKKAMAI站约500米)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完工时间:现房
  开发商:东星房地产(Eastern Star Real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项目构造:2栋,每栋8层共304户
  占地面积:4,052平方米
    9d96a062bb65ab84111f3b1cf5b1cde5.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