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270天旅游签可以申请啦,最全申请材料拿走

2020-10-15 16:33:2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自从泰国公布270天特殊旅游签(STV)后,就不断的有客户问,怎么办理这个旅游签。由于这个签证是刚出台的,之前泰国也没有完善的办理流程和细节出来,所以一时之间我们也没有明确的消息答复。
  10月3日,泰国外交部副发言人纳塔帕努称,外交部已通知世界各地的泰国大使馆和领事馆为签发特别旅游签做准备。
    微信图片_20201015161011.jpg
  就在昨天,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公布了STV办理要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办理时间
  签证办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9:00-11:00
  签证领取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15:30-16:30
  二、签证费用
  2000泰铢,约440元人民币
  该费用为签证申请费用,即使申请没有通过,领事馆也不退还
  三、所需材料
  1、护照原件及两张护照首页复印件(护照有效期不少于12个月)
  2、两张申请人的照片(2寸白底彩色证件照)
  3、两张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
  4、银行存款证明(原件)以及开具此证明的银行的联系方式,证明六个月内银行流水金额不少于折合500,000泰铢的存折复印件;或可保障在泰停留期间生活所需费用的财产证明和其他证明(如在泰国的公寓产权证明,或不低于租赁或购买公寓总价的25%的支付证明,如果有这个证明,就不需要提供其他财产证明)
  5、在泰国停留期间的医疗险和意外险,其中门诊保险额度不低于40,000泰铢,住院保险额度不低于400,000泰铢,以及保险额度不低于100,000美元、可在泰国治疗新冠肺炎的保险。申请人需提供覆盖以上要求种类的保险,缺一不可。
  6、(1)14天泰国政府制定的隔离酒店的付款证明
  (2)在泰国停留期间居住的支付证明,包括酒店、公寓、或其他形式可租赁住房(如果在泰有公寓产权证明,有自己的房子,这个证明可以省略)。
  7、申请人的合法配偶(无年龄限制)及子女(不超过20岁)若也想申请这个签证,需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和以上1-6(1)项所需材料。
    timg (11).jpg
  以上就是申请特殊旅游签所需的材料,准备好以上材料,可以到你居住地最近的泰国领事馆或大使馆申请,有效期从2020年10月1日到2021年9月30日。获得签证的游客可以在签证到期前在泰国出入境部门继续办理续签,但不可更换签证类型。
  泰国非常欢迎同家人一起入境的外籍游客在泰长期停留。总共270天的停留时间,是泰国开放国门后一个非常大的福利,而且在泰国有房产的朋友办理这个签证会很方便,通过率也比较高,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试试。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