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周董来了三次的地方,绝不止美色!

2020-10-29 17:40:1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你好,我叫苏梅,这是我的简历……
  【基本信息】
  姓名:苏梅岛
  英文名:Koh Samui
  民族:泰王国
  面积:228.7平方公里,由约60个大小的岛屿所包围
  语言:泰语、英语
  政治面貌:泰国湾的热带岛屿
  【联系方式】
  地址:泰国湾西南,距素叻他尼府东北约35公里。
  航空:曼谷直飞苏梅岛,国内昆明、广州、香港也可直飞苏梅岛
  【自我评价】
  我是泰国的第三大岛,还是一处遗世独立的海岛。我最大的特点就是保留了自然淳朴的气息,低调内敛,纯净、浪漫、休闲是我的代名词。来到这里你依然可以感受到我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
  然而我最大的魅力来自海滩,干净、细软绵长的白沙滩,碧绿清澈透底的海水,在气温寒冷的11月至次年3月,我却有着温暖的海水以及和煦的阳光,近年来,吸引着无数游客慕名而来,乐而忘返。
  【个人展示】
  证件照
    2870bc5f6af7a81c3fabcb39320c59a5.jpg
  生活照
    8b04a77967837ddee6d7e0c3291884ec.jpg
  艺术照
    5df293b8f8350f8e8036cf7f45ec1fac.jpg
  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爱上苏梅岛,也不管你来没来过,都应该看看这个令人心驰神往的“梦境”。所以,周杰伦在苏梅岛二度蜜月,娘娘孙俪、邓超一家四口在苏梅岛海滩下的背影;天后王菲带着女儿包船游苏梅岛,蒋欣、戴军也曾在这里度假……这么美的地方,谁不爱呢!
  然而不管是来这里度假的周董还是邓超一家,都不及薛蛮子的“有钱任性”,一个月内购进两套苏梅岛别墅,用行动诠释:你还在看风景,我已经住进风景里。
  作为拥有数十年成功投资经历的华人投资家,薛蛮子选择苏梅岛开沙滩别墅民宿,有着必然性。
    微信图片_20201029173158.jpg
  苏梅岛有很多旅游资源上的优势,它有自己的国际机场,中国护照可落地签,非常便利,国内一些城市直飞四五个小时便可到达。这里游客比起芭提雅、普吉岛要少得多,显得格外安静,一年四季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32℃,可以说四季如夏,非常适合休闲度假。
  逛完全岛的薛蛮子发现,整个岛上只有600多栋别墅,真正靠海边的也就100来栋,高端度假类别墅非常稀缺,尤其是海滩别墅。正是由于紧缺,苏梅岛的投资回报非常可观,土地加建筑保持每年增值百分之15-30之间,升值空间甚至高过曼谷和普吉。
    8ab3a05bf5cfab0e46ea8fd1ab4cb352.jpg
  说白了,薛蛮子就是看中了苏梅岛海滩别墅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自古以来,稀缺资源都是昂贵的,更是值得拥有的。大城市体制内的工作岗位、优质房产、北上广户籍等都是稀缺资源,你拥有了,你就可以比别人。同样,在海边土地紧张的情况下,海景别墅更显稀缺,越早投资,越早的据为己有,越早的“悠哉游哉”。
  投资海岛必升值真的不是一句空话,现在世界上可供开发的海岛不足100个,未来海景会变得越来越稀缺。聪明的人已经出海,已经涌向海岛,我们就有不少客户已经在苏梅岛占山为王了。
  泰国苏梅岛蔚蓝别墅,了解一下!!!兼具投资+度假+养老的多重优势。
  疫情捡漏价,平常绝没有的价格
   67f36828c7b9b63834e08fd8288c180a.jpg
 
   060c5367fc9425697c9ddd5e05155494.jpg
  海景视野,300米到苏梅岛第一大海滩——查汶海滩
  d61cc4d018c891f3d54524d7103dd17a.jpg
 
    d97048253d9c1bbf83eed75da60d2f1d.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